三_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喜欢柳条拂打着水面,燕子从南方归来,动物又一个个生龙活虎,大地又摇身一变,穿上了绿色的新装,花儿点缀在其中。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日的暴雨哗啦啦地下着,闪电如一幅幅黑白抽象画,在天空穿梭,雷雨如进行曲,在天上回响着,愈来愈强,……
我喜欢秋天,喜欢那一幕幕丰收的景象,田野上,翻滚着金色的浪;果园里,一个个硕大的果实在向你招手。
我喜欢日出,当黎明的曙光射向大地时,新的一天,又拉开了帷幕……
我喜欢花,喜欢那些可爱的小野花,它们一个个可爱地开着,小小的,从不让人发现它们。
我喜欢另一种花,那就是盛开在人们面颊上的微笑,每当别人对我微笑时,心里总是那么舒服、开阔。
我喜欢看书,喜欢那些有着丰富内涵的书,不管是小朋友看的,还是大人看的,只要一拿到,我总有想去翻一翻,看一看的欲望。
我也很喜欢那些夹在书里的书签,那里面都留存着到知识海洋里游玩过的痕迹。
我喜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至少他们不会让我孤独和寂寞,我喜欢他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送我的每一件礼物,即使很小,我也会感到一丝丝温暖。
……
啊!我喜欢生活,喜欢每一天,因为每天都是那么充实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