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喜欢500字作文
颜色多种多样、五彩缤纷。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颜色,有的喜欢蓝色,有的喜欢绿色,有的……。你知道我喜欢什么颜色吗?
“红星闪闪放光芒……”我特别喜欢这首歌,想必你该知道我喜欢什么颜色了吧!对,我就喜欢红色!有的男孩子提起红色就会咧嘴巴:“红色太艳了!”可我就不这么想,我觉得红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颜色,我们的国旗就是红色,而且我还可以用红色随心所欲地打扮自己。
闹新春时,我穿上大红的棉袄,多喜庆啊!
到了夏天,我穿上一件淡红的连衣裙,多美丽啊!
秋天来了,我在头发上扎个粉红的蝴蝶结,多洋气啊!
冬天临近,我穿上妈妈为我买来的红皮靴,多漂亮啊!
……
可我以前不太喜欢红色,上小学后我才真正喜欢上了红色。一年级时,班主任余老师见我又是蹦又是跳的,就动员我参加了学校的“莲篷篷紫篷篷”舞蹈队。我在舞蹈队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有一次,余老师带我们小朋友们去演出,她把我们带到了大舞台后面的化妆间里,小心地帮我们化妆、擦口红。当余老师给我照镜子时我发现:呀,这嘴唇、脸蛋和眼角上不都是红色吗?原来红色是这么美呀!从此以后,我真正喜欢上了红色。
同学们,你喜欢什么颜色?请说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