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有很多,《小鲤鱼历险记》、《大耳朵图图》、《淘气包马小跳》、《猫和老鼠》、《海绵宝宝》等,但我最喜欢的动画片要属《喜羊羊与灰太狼》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里有很多角色: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暖羊羊、灰太狼……我最喜欢聪明的喜羊羊,因为他每次都能想出办法打败灰太狼;我也喜欢勇敢的沸羊羊,每次灰太狼来到羊村,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去打灰太狼;还有美丽可爱的美羊羊,她扎着两个漂亮的蝴蝶结,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滑稽可笑的懒羊羊,他好吃懒做,什么事都不懂,看上去傻乎乎的,经常被灰太狼抓住;可爱善良的暖羊羊,她是羊村的班长,有事她总是先想到别人,是我学习的榜样……总之,羊村里的每一只羊我都喜欢。倒霉的灰太狼也让我开怀大笑。每次他捉到羊但总吃不到羊,可是他却非常坚强。他的经典台词有:“我一定会回来的!”、“我一定会抓羊回来的!”、“老婆,我差一点就成功了!”每当看到灰太狼被红太狼用平底锅猛打的时候,我就十分开心。
怎么样,《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的确不错吧?同学们,赶快来欣赏吧!但是要记住一点哟,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可不能忘记写作业,耽误了自己的功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