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喜欢500字作文
如果问问我最喜欢谁的魔术表演,当然是刘谦!来介绍一下其中一个魔术。在舞台上,刘谦从幕布后面走了出来,他从桌子的抽屉里取出一盒雪白的蛋,请主持人从这一盒蛋中选两个。主持人手上拿了几个蛋,左看看,右看看,看不出什么机关,于是主持人对刘谦说要检验蛋,刘谦同意了。主持人拿了一个蛋,把蛋磕开,是真蛋。主持人挑选了两个蛋,刘谦拿过蛋,就开始表演了。魔术开始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就生怕错过那一瞬间。只见刘谦一手拿一个蛋,再慢慢地靠近,合在一起。最后,刘谦朝蛋上吹了一口气,说了他那一句经典的口头禅:“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说完这话,我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刘谦慢慢把手打开,居然是一个完整的爱心蛋。我听到了主持人、观众和同学们的掌声和尖叫声,还看见了人们目瞪口呆的表情。我呢?鼓掌鼓得手都痛了。为了验证这个蛋是真的还是假的,刘谦让主持人把爱心蛋打开,我心想:哎?
这个爱心蛋里会有几个蛋黄呢?是一个、两个还是三个?主持人用勺子把爱心蛋打开,蛋破了,从里面流出了蛋清和两个蛋黄。我再一次鼓起掌来,这真是一个神奇的魔术!我回到座位后,在心里猜测这是怎样变的。想来起去也想不出来。刘谦的魔术表演十分精彩,还看不出一点破绽,我喜欢刘谦表演的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