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喜欢500字作文
要说起我喜欢的动物呀,还是我家的那只小狗:莉莉。
莉莉是只卷毛的小白狗,那个白劲儿,就像冬天里洁白的雪;那种美丽,就像童话世界里的灰姑娘一样迷人。
莉莉是2008年来到我们家的,那时的它只是一只毛茸茸的小狗狗。刚出生不久,小小的,可爱极了。
莉莉十分老实,它可以像一个毛绒玩具一样整天一动不动地趴在某个角落睡大觉,而且绝不打扰你。
你若是认为这就是莉莉的天性,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当你看到它那一嘴尖尖的细牙时,准会改变你的看法。在遇到危险时,莉莉也会像同类一样咆哮,直到把那个人赶跑为止。
莉莉虽凶但不恶,或许用“忠诚”来形容它更为公平些。
有一次,我练习做仰卧起坐,爸爸帮我按住双腿,当我累得起不来嘴里发出痛苦的呻吟时,莉莉以为爸爸在打我,就奋不顾身地跳到我身旁,用力咬住爸爸的裤脚像拖麻袋似的拼命把爸爸往一边拉。
更让我感动的是,每当夜深人静时、我们全家早已呼呼大睡的时候,只要有一点动静,莉莉就会跑到我们床边,守卫着我和爸爸妈妈。不让我们的一根汗毛受到伤害。这才是我喜欢莉莉的真正原因。
我在想,如果每个人都有像莉莉那样的——忠诚善良的心,该多好哇!
这就是我喜欢的动物——一只卷毛的小白狗: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