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感恩作文
说到感恩,有些人可能想到的只是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其实,我们需要感谢的远远不止这些。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定经受过许多次成功和失败。当你成功时,感恩的理由当然很多,但当你失败时,是不是只会怨天尤人呢?其实,在失败时,我们更应该感恩,感恩失败让我们看到差距,感恩失败让我们成长。学会感恩失败,你就能尝到成功的喜悦。
当然,除此之外,我们更应该学会感恩生活。生活,有时候是枯燥而乏味的,但当你学会了感恩,你的生活就会立刻从黑白变成彩色。生活中需要我们感恩的有许多许多,感恩是无限的,它并不仅仅局限在对父母、老师和帮助过我们的人的感谢,你可以对黑暗说“谢谢”,感谢黑暗让我们变得勇敢;你可以对灾难说“谢谢”,感谢灾难让我们变得顽强……
学会感恩,你就会学会了乐观,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坚强……
感恩,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它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温暖。那么,感恩到底是什么呢?
我想,对感恩最好的诠释就是那首人人都熟悉的歌曲——《感恩的心》。它的歌词没有华丽的辞藻,却可以打动无数人的心灵,它那真挚感人的旋律,深深地刻在了无数人的脑海中。为什么这首歌能让无数人喜欢呢?因为它让无数人懂得了感恩。
其实,感恩是一种情感,一种纯洁的情感,一种圣神的情感,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
从现在开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吧!感恩能让我们的心灵更美,能让我们的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