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从小到大,无论成败,总是会有那一个人一直关心、照顾我的人:爸爸、妈妈、老师。。。。。。总是有一个人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都在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度过每一天,看着我成长。。。。。。
正因为这样,我才一步一步的走向美好的明天与未来!学会感恩,让爱温暖人间!感恩父母,感谢他们给予了我的生命,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感谢他们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从出生到现在,他们一直告诉我要学会坚强的去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告诉我跌倒了,不哭,站起来;告诉我做错事了就勇敢的去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误,不要不承认;告诉我。。。。。。他们把他们所知道的生活知识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了我!谢谢您,我爱的父母!感恩老师,感谢他们把我领进知识的海洋!从上学到现在,他们一直教我知识;教我生活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享受;教我。。。。。。
他们把他们所知道知识的一切的一切都教给了我!谢谢您,我爱的老师!。。。。。。感恩!在父母上班回来时,给他们捏捏肩,捶捶背。。。。。。在老师为我们讲课,喉咙哑了时,给他们倒杯热开水。。。。。。感恩,学会感恩。无论是身边的父母,朋友,老师,我们多应该去感恩;不管是大是小,我们也都应该去感恩!因为感恩,才能 让爱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