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激动。“感恩”这两个字,让每个人懂得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因此,我们需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同学们,还记得2008年的“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吗?在这次大地震中,有多少人失去了家人、朋友、同事和职业,他们比我们更需要爱的阳光,你看见了吗?电视在不断地滚动播出四川大地震的最新情况,看到每一个四川人被救援官兵从废墟里挖出来,你是否感到一丝心酸又带着一些喜悦。心酸的是,看到他们每一张脏乱、瘦小的脸,就知道他们在废墟里挣扎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喜悦的是,又一个受伤的四川人得救了,也及时的得到了治疗。这次大地震,全世界都在为四川人民担心,我们都希望他们能战胜这次的危难,重新站起来。
我们还要感谢我们的父母,他么时时刻刻地关心着我们,不顾自己的劳累,养育着我们,对我们嘘寒问暖。
感恩是爱的一种表现,它能让我们在灰暗中找到阳光,找到快乐。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困难的人,让我们的的心温暖他们的心灵,他么一定会感激你的。我又想起了这首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