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优美的旋律时,感恩之情便在我心中激荡,那温暖的一幕便在我眼前浮现。那是一个下着大雪的早晨,我早早的起来出去买饭吃,我以为外面下雪路肯定很滑,于是我决定步行。
可是,一切都不像我想象的那样,路面并没有雪。是谁一大早把雪铲了呢?我边走边想。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个人,走近一看,原来是朱爷爷。朱爷爷边铲雪便对我说:“舒瑾,去买饭吃呀!”我点了点头说:“是的。朱爷爷,你这么早出来铲雪不累吗?而且挺冷的。”祝爷爷说:“把雪铲了,别人走上去就不滑了。”听了爷爷的话,一股暖流温暖着我的全身,我激动地说:“爷爷,我以后也要像您一样有爱心。”人,是需要感恩的。对于世间万物,心存感恩,就会像大海一样有宽广的胸襟,就能够有勇气去负起责任,献出爱心。
看,非典到来的时候,是白衣天使帮助我们战胜了病魔,地震降临的时候,是人民子弟兵帮我们战胜灾难……因为有感恩,才有了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有感恩,才有了真挚的友情。因为有感恩,才然我们懂得了生命的可贵。学会感恩,感激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感激我的老师,是他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感激自然,是大自然让我们沐浴着阳光雨露……学会感恩,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