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感恩作文
感恩,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词。如果不懂得感恩,别人也不会感恩你,你也自然得不到帮助,所以,让我们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我们的生命;是他们让我们见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是他们每时每刻关心着我们、呵护着我们……
让我们学会感恩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们写字;是他们让我们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是他们教会了我们注意生活的一点一滴……
让我们学会感恩困难,是困难使我们懂得了坚强;是困难使我们懂得了什么是成功;是困难教会了我们如何勇敢的面对生活……
让我们学会感恩大自然,感恩每一滴水,它们是在我们干渴时最好的“救命药”;感恩每一棵树,它们是在我们炎热时最好的“撑阳伞”;感恩每一株火苗,他们是在我们寒冷时最好的“电暖袋”……
其实,生活中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我们感恩,只要你去帮助一千个人,在你遇到困难时就会有一千双手来帮助你,所以,让我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