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感恩作文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学会感恩是做人的资格证,学会感恩是与人之间交往的通行证,学会感恩是……
“孩子们,请低下头,闭上眼睛,想象父母就站在你的面前,伸出了手……”一句句肺腑之言炙人心口的话语从那位专家口中说出。此时此刻的我,低着头,“欲语泪先流”,泪水不断地从眼眶里涌出来,浸失了衣服,却能滋润父母的心,那是因为我懂得了,懂得了该感恩我的父母了,心中的愧疚无法用语言表达,脑海里不断浮现出父母曾经给予我的关怀和帮助。他们所赋予我的不仅仅是生命,而是更多的爱。这爱数不清也看不见,化作一个天使,默默地守侯在我身旁,陪伴着我成长。
不会感恩的人,不配做人,只有感恩的人,才能做个有良心有血肉的人。 父母对孩子满腔的爱,作为孩子,一定要学会感恩父母,回报父母,因为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我们一生也永远回报不了的!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贫富贵贱,父母的爱都相伴我们左右。在“学会感恩,学会学习”报告会结束后,我立志要当一名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身边曾经给予我帮助的人、感恩我的良师,你们的存在,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让冬天不再寒冷,让青春烈火燃烧永恒,让生命闪电划过天边。
学会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