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功500字作文
二零零四年里,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四轮自行车,我特别喜欢爸爸对我说:"你现在二年级了,跑步还可以,但是你想要跑得更快,必须得学习骑自行车因为骑自行车能很好的锻炼腿部的力量."于是,我暗下决心要学好骑自行车.
第二天,爸爸开始教我学我和爸爸来到操场,我心里既兴奋又紧张首先,爸爸扶着我坐在了自行车上,当我坐在窄小的坐垫上时,我感到十分恐惧,担心自己一不小心会摔倒然后,爸爸像牵马一样握着扶手,安慰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爸爸的鼓励,给我增加了一些勇气,爸爸看我很坚决,说:"先把脚放在踏板上,然后像跑步一样快速地划腿,腿要用力."于是我就按照爸爸说的方法慢慢得动起来爸爸在一旁不断鼓励我:"动作要快一点,放开骑有爸爸在,不要怕摔倒."爸爸的话让我鼓足了劲,使原本战战兢兢的心情渐渐地变平和了,我加快速度,集中精神,终于,"不听话"的自行车在我的掌控之中了……我越骑越快,只听风呼呼地在我耳边吹过,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不一会儿,我已经骑了很远了我向后看去,爸爸那慈祥的脸上洋溢着赞许的笑容.
一年过去了,我的跑步速度果然增长了,这和练习骑自行车是密不可分的我有时会摔跤,有时差点儿和别人相撞,但我都没有轻易放弃在运动场上,同学们都打趣地叫我--"飞毛腿",我逐渐懂得了我的成功是曾经有过的失败加上平时的勤奋才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