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500字
最近,我读了一本好书,名叫《银顶针的夏天》。
这本书大概讲的是:有一天,加妮特在干涸的河床上发现了一枚银顶针,她便收藏了起来。几个小时之后,一场大雨结束了农场长时间的干旱,这让加妮特情不自禁地认为这枚顶针是一个神奇的护身符。不久,好运再次降临,流浪儿埃里克来到了林登的家,并成为家庭的一员。他与林登家的孩子们成为了好朋友,而加妮特也被他的冒险经历深深吸引。在邻居的帮助下,他们一家新谷仓也建了起来,加妮特精心照料的小猪蒂米还在县上赢得了蓝绶带,获得了大奖。每天都会有惊奇的事情发生。加妮特一天晚上还意外的被锁在了图书馆,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她甚至搭便车去了很远的地方冒险,还给家里的人买了许多礼物······就是这一件又一件惊奇、有趣的事情,构成了一个梦幻般的夏天!
读完了这本书,我想到:“勤奋是通往成功的关键,只有勤奋,才能成功。这就像书中,如果他们不收留流浪儿埃里克,那就不会有之后的事情发生,如果加妮特不去图书馆,也不会有那个惊奇之夜······我认为,校讯通就像那枚银顶针。校信通是一个纯绿色的平台,为我们提供着各种周到的服务,有了如此好的平台,却还有些人不能成功,这是为什么?原因就在于他(她)不勤奋,只要我们能够坚持写博客,坚持原创,坚持我手写我心,坚持和博友交流,吸取博友的精华,就一定可以获得XXT、状元文、博腕、阅读天使等荣誉!连爱迪生都说过这样一句话:‘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就是这么做的。”
让我们都勤奋起来吧,因为:只有勤奋,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