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功500字作文
2008年,第29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将要在首都北京举行。这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华夏儿女的盛事,我们小学生更是欢呼雀跃网 ,翘首期盼。所以作为我们奥运东道主,要更好地了解奥运方面的知识。于是,这几天我看了《超越梦想一起飞》这本书,心情非常激动。
从这本书中,我了解到了许多有关于奥运的知识。从奥运会的来源,到奥运精神、奥运启示,再到中国奥运史等,从中,我学到了许许多多的有关于奥运的知识,受益匪浅。
最让我感动的是运动员们拼搏的故事。我从这本书中了解到了奥运健儿平时练习是多么的刻苦勤奋,他们为能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而一直奋斗。因为勤奋是成功的基础。在他们的生活中充满了永不停息的挑战。无论他们的训练是多么地艰苦,他们都始终如一,坚持不懈。他们坚信,付出总有回报。
国家短道速滑冠军王濛极具短道速滑的天赋,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从小就具备了顽强的意志和勤奋好学的品质,每天教练安排的课堂作业,无论是艰苦的体能训练还是技术训练,每个环节她都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并且每次都是最早一个来到训练场,最后一个才离开。有一年,她竟然穿坏了17双训练鞋。她完全依靠自己的勤奋,无论严寒酷暑,都夜以继日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