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功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初三的学生、在这个学校已经生活四年了,从六年级开始,我就开始在这学习了。
我每天来到学校,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与同学们交流问题。我们在学校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们在快乐中成长着。
如今,三年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上九年级,学习跟紧张,作业很多,压力跟大。已经有一些学习不好的学生退学了。但是大部分同学还在坚持,坚持才能胜利,勤奋才能成功,努力才能成功。
现在,我们班大多数人都有这几种精神。我们拥有这样的精神,都是因为老师。
我们的这个老师从六年级就开始教导我们要努力,刻苦学习,多动自己的手自己的脑。更要善于思考、发现。多勤奋努力学习。
努力这种精神每个学生都知道,也都知道该怎么做。所以,这种精神很容易发现并能够拥有。但是,这种最容易拥有的精神却很实用。就比如说我们班的一个男生。他在八年级的时候,他的爸爸曾经找过我们的老师,对我们老师说“让俺家的小孩不生学吧。留一级,复习一年。”但是老师没有答应。
现在,不得不说老师的答应是正确的。因为他现在在我们班学习排第五名以内。这都是他努力学习,勤奋所带来的结果。
只有努力了,勤奋了才有成功的希望。想我本来学习不算差,但是由于我的成长。年龄又大了几岁,使得我差点误入歧途。但也因为这让我的学习成绩下降,虽然现在我明白了这件事,也又一次开始努力了、勤奋了,但却还没有回到以前的我。也就是说我离成功还差一步。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仍要继续努力、勤奋,为了寻找成功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