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功500字作文
今天,我在《拓展阅读》上面读了一篇叫《勤奋是成功的捷径》的文章。
这篇文章写了一个叫杰克伦敦的穷学生,整天跟着恶棍到处流浪。一天,他走进了图书馆,开始喜欢上了读书。就这样,他从一个小混混成为了一位文学巨匠。
原来,只要你勤奋了,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就能成功。文中的杰克伦敦为了看书,饿着饥肠辘辘的他连一顿饭都不舍得吃,如饥似渴地读着书。可见他对书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但是我却没有像杰克伦敦那样对书痴情,对学习那样勤奋。上个学期,爸爸让我超前背英语。可是,我却没有听爸爸的话,一看到英语,我就想着玩,想着其他的事。没把全部心思投入到英语学习中,眼睛只是看了几眼,草草背了几个单词,读了几句课文就OK了事了。到最后,爸爸测验时,我断断续续地背着单词,什么都不记得。爸爸抽测几个,我就错几个。爸爸就只好让我抄课文,抄单词,抄到最后我连哭都来不及。因为抄的东西实在多。但是,我现在明白了,天道酬勤。只有勤奋的人才能成功。现在我一直都在努力着,不管遇到什么,都会努力去做,都会有好的回报。记得有一次,我在上绘画课,画着画着,发现自己画的一点都不好,接下来的绘画课我就不想去上了。但我一想到天道酬勤这个成语,便又坚持了下来。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后,我又更上了一层楼。这就是我不懈努力后获得的成功。
以后,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和努力,这样才会有我们想要的结果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