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功500字作文
成功源于勤奋。真正的成功在于自力努力完成某事后并做的很好,有成就感。这种成功需要勤奋。在许多竞争对手中鹤立鸡群,获得成就,也是成功。这种成功也需要勤奋。所以成功源于勤奋。
爱迪生曾说1%的灵感加99%的汗水=100%的成功。可见勤奋是成功的必要因素。孔子也说:“发奋忘食,乐以忘忧”。更表现出胜任教学生,教育勤奋的原因了。颜真卿也在《劝学》中写到:三更灯火五更鸡,正式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不也说明了勤奋的重要吗?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句流传至今的谚语。更能说明勤奋对于成功的重要性。所以成功源于勤奋。
匡衡为读书,又因为家里没钱买灯油。就在与富人家之间的墙上,凿了一个洞。透过洞里的光看书。苏秦为读书更是头悬梁。董仲舒在家刻苦读书,后花园三年年仅去过一次。这样的勤奋不言而喻,后来他们都成功了。难道不能证明成功源于勤奋。
只有勤奋努力,才能赢得成功与认可。只要你有对功成名就的向往,持之以恒的努力下去,追求下去并永不罢休,就一定能成功。正如XX所言:如果放弃就等于失败,不放弃就有可能成功。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向往成功的心与能持之以恒和拥有毅力的信力,就一定能成功,有梦勇敢去追。因为只有勤奋,才能成功。成功源于勤奋。
自力更生的意志力。艰苦奋斗的创造力,是创业的精神支柱,使我们叩开知识与成功的大门。
成功是非凡的傻劲,奋斗与恒心,与聪明无关。天才不代表成功,99%的汗水和1%的灵感才能铸就成功。
只有勤奋,才能成功。因为成功源于勤奋。您想走成功的捷径吗?请试试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