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十一到了,想念已久的万仙山,我来了!我们先来到了绝壁长廊,这条绝壁长廊是13名壮士开凿,打坏了不计其数把锤子和錾子在绝壁上建出了一条通往外面世界的路。说笑间,我,赵小豹,丁泰薪发现了天池。天池不像往常那样清澈。湖水上还点缀着垃圾,咳,这些大人一点也不知道保护环境。天池旁边有一条阶梯,哥哥们一点也不让着我,争先恐后的往上爬,把我甩在后面。顺着这条阶梯往上走,我们便来到了另一个景点-----崖上人家。到了崖上人家,山上热了起来,无奈间,又累又饿的我们只好停止环游,15个人一一坐在石板上。最倒霉的丁泰薪和赵小豹发酸奶和馍片,吃完东西,我们继续环游。我们在烈日当空的山顶寻找了一个又一个旅馆,可都是因为太贵所离去,终于找到了最好的旅馆。放下了包包,我们继续游玩。我们分别到了喊泉,瑶池,天梯……玩了一天的我们累极了,早早的吃完饭睡觉了,当丁泰薪和赵小豹上厕所的时候,见到了老外,说了一句hallo便走了。
第二天,我们赶路去南坪路上摘了不少山里红。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去了丹分沟,去的时候我们怀着各种心态去,到达丹分沟,我们小孩集体要求买冰糕。吃完冰糕,我们要走了,我心里暗自自喜:我们凯旋归来了!
万仙山太美了,美得让我流连忘返!拜拜,万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