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的800字作文
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
您还记得我吗?我是你上一届的学生——程浩燃。您最近身体还好吗?我身体很好,请您放心。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上个学期我们班在学校举行的2009年冬季运动会中的广播体操比赛里拿了第三名呢!
邹老师还请我们喝牛奶。说完了这些,我该说说我写信来的目的是什么了。这次写信来,我是想对您说一说心里话,这四年来,我欲言又止,每次要说出口的话又被咽了下去。很多事情您都冤枉我。其中,有的事情您不但冤枉我还告诉家长,使我在学校里被您批评,回家被家长说个不停比如那一天。
您在上课时提出为什么作者把小花比喻成小孩的眼睛?我举手了,您也恰好叫了我,我回答说:“因为小草太多、、、、、、”“停”李老师说。“我们说的是小花,不是小草。”我做下了,我其实是想说:“因为小草太多了,所以其中一两朵小花就犹如小孩的眼睛。”后来是星期五家长会,您把这事说给了我爸爸。“您的儿子在上课的时后我问这个问题他答另一个问题、、、、、、”爸爸回家后就说我骂我,批评我、、、、、、
李老师,这就是我的心里话,希望您把对我的态度转变一下,行吗?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