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中国梦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每一个人都会为自己的梦想而去努力,去付出。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成真”的时候,也会有有梦想破灭的时候,我也有一颗梦想的种子,那就是当一名作家。
在一间温暖的小屋里,柔和的灯光照在身上,自己则伏案在桌子上,安静的写着一个个神奇而美妙的故事,那将是一个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如果一个人有一个梦,就像有了一盏指路的明灯,为我们照亮人生的道路;如果一个人有一个梦,就像为自己的人生刷上了不同的色彩;如果一个人有一个梦,就像心灵中展开了一扇窗户。
妹妹说,她的梦想是穿上一套宇航服,在太空中遨游,去探搜宇宙的奥秘,完成她的太空梦。
弟弟说,他的梦想是当上一名威风凛凛的警察,为国争光,那将是一个多么有趣的事情,多么光荣的事情啊!
旧时代的中国不存在了,旧时代中国的腐败无能也不存在了,被替代的是新的中国,新的未来,新的梦想。新中国科技的发展是越来越发达,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美好。我觉得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生长,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让我们一起来完成、实现我们自己的中国梦。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中国梦而付出、而努力吧!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绿叶,相信我们自己,相信我们的未来,相信我们的选择,就会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