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开学了作文
终于上学啦!过了一个无聊的寒假,突然发现开学了,真好。
以前在没有放假的时候,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假期快快来,而等到放假了,又盼着要上学。有时候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傻乎乎的。
这个学期和上一个学期一样,同学没有变,老师也没有变。我学习的兴趣却变了,变得越来越积极了。不光是我,还有很多同学都变乖了。
我们交了作业纷纷坐到位子上,说起话来。家长把钱给了我们后就走了。我们坐在位子上,谈论着不会做的作业,谈论着寒假里有趣的事。当然也有的人不说话,端端正正的坐在位子上。
第二天,我们上课了,老师虽然还是一样的老师,但课却不是一样的课。环境也不是一样的环境。所以学习的态度也要好。我们的注意力都是高度集中的,因为谁都不想再开学第一天就被老师骂,老师也不喜欢在开学第一天就骂人。因为那样会一个学期同学都被老师骂。所以第一天同学们都表现的很乖,没有让老师发火。老师自然也很欣慰。
开学了,真好。今天大家都表现的很好,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