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开学了作文
美好的暑假即将结束,我心里竟然有些盼望开学了。
在学校里可以与老师、同学一起互相学习。虽然有这样那样的烦恼,比如:跟自己的好朋友有矛盾啦,心情随考试成绩变化啦。但我不孤单寂寞。而暑假里,我总是一个人在家,写作业、读书,难免有时苦闷。
在学校里我充分地度过一个个学期,严格按作息时间安排生活,不浪费每一分钟。放假时,生活难免没有规律,有时晚睡有时晚起,还经常无所事事,时间就这样溜走了。
在学校里我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学校经常有精彩的活动。在不知不觉中,我的知识丰富了,素质也提高了。
我热爱我的学校,想念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学来临之际,我整理完暑假作业,翻着日历,盼望着开学的日子。新的一学年又要开始了,我将以更饱满的状态努力学习。
开学,我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