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感恩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很爱我,为我做的事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也数不完。
可我一想起那次的事情,就不由自主地惭愧起来。那天放学很早,回到家我做完了作业就开始看书,转眼间就到了5:30,“爸爸妈妈怎么还没到家呀?我都饿昏掉了,算了,还是先吃点零食垫垫肚子吧。”我嚷嚷道,起身去拿饼干,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儿,就到6:05了。“怎么还不回来啊?是不是忘记家里还有个女儿啦?”我大声叫道,走到电话机前,忙给妈妈打电话,“可恶!居然打不通,算了,打老爸的。”“您呼叫的客户已关机。不会吧,太悲剧了吧,两个人的电话都打不通,家里还有个大活人呢!不行,再打一次,神啊,保佑我吧!‘您呼叫的客户已关机。’”这时,门铃响了,“谁啊?”“是我,你老爸。”我把门打开,“终于知道回来啦,看看钟,6:30啦!”“吴双,你听我解释一下嘛。”“不用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掩饰的就是事实,快点做饭吧,我都饿死了几次了。”“好好好,马上就做。”
我一张臭脸摆了好久,气终于消了下去。 我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门口,透过玻璃窗看到老爸忙得不可开交,满头大汗,一会儿往左跑,一会儿往右跑,拿碟子又拿碗,我心里顿时间有一丝歉意,觉得刚才的语气太重了,爸爸毕竟是我的爸爸,他再不对也轮不到我去教训他,再说了,我也没听他的解释。唉,我刚才“冲动是魔鬼”啊,真不应该这样的。 今天···哦,对了!今天是11月24日——感恩节!我真是糊涂了,在感恩节说爸爸的不是。我一定要让爸爸开心一下······ 吃完晚饭,我给老爸端上了一盘水果,又讲了我的“独门”笑话,逗得老爸咯咯直笑。接着,我给老爸捶背······
今年的感恩节,让我“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