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作文
感恩节就要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活动就要开始了。每年的感恩节我都不知道行动,今年,我希望给爸爸妈妈过一次感恩节,感谢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吃起了晚饭。吃完晚饭,奶奶一如往常忙着收拾桌上的饭菜,准备洗豌,我走到奶奶跟前说:“奶奶,让我来洗碗吧!”可奶奶却回答我说:“不用了,你去玩你的吧。”我又来到妈妈那里,妈妈正在洗我的手套,我便暗暗兴奋:哈哈,这下机会来了,自己的事自己做嘛!我对妈妈说:“妈妈自己的手套自己洗嘛!”可妈妈不同意:“不用了你去看书吧。''我只好走回自己的房间。
我感到有些闷闷不乐,但没有气馁,继续四下搜寻。咦,放在沙发上的衣服咋么凌乱?我把它们都拿到床上,开始叠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叠衣服,所以显得有些手忙脚乱的。我在走到沙发前,在那些整齐的衣服中挑出一件叠得最好的拿到我的床上。我先把这衣服展开来又叠好,再拿出一件没叠的衣服一葫芦画瓢。但是叠得不整齐,我又把这件衣服展开来重新叠。经过了不懈努力,我终于把衣服叠得整整齐齐。随后,我就照着前面的叠法。把那一件件凌乱的衣服,叠得整整齐齐的,并把它们放回沙发上。
妈妈来到房间叠衣服,可一看到沙发上整齐的衣服,先是张大了嘴,回头看见我在笑,就全明白了,她笑眯眯地说:“丽丽,你长大了。''虽然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我依然看到了妈妈满眼的感动……
在这个令人感动的感恩节,我希望爸爸妈妈可以开开心心地过,因为他们的女儿已经长大了,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