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感恩作文
感恩节的今天,想写点东西,写给我爱的你们……
也许,过去的自己有点没心没肺,总是忘了,忘了感谢,似乎,只是一直让你们担心,像个任性的小孩……
上次写的感谢的文字已过去许久了,写了好多人,从小学一直到高一,一直收藏。而这次,从简吧,相信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都能读懂我对他们的感谢的……
对梓瑜说谢谢已不是第一次了,但还是忍不住,一直很喜欢她真实不做作的性格,喜欢她为人着想……梓瑜,亲亲姐妹,谢谢你!
想对Double说谢谢,谢谢她一直以来的照顾,谢谢她的宠溺……谢谢!
想对晓倩,癫佬芬,慧姐,Morning,Beauty说声谢谢,谢谢一直以来的照顾!忘不了你们的关怀备至!
其实,很庆幸回到总校,渐渐心情平伏了许多,那年留下的伤口也渐渐愈合,庆幸有你们,我变了许多……
亲爱的脑脑,谢谢你阳光的笑容,那笑起来月牙般的眼睛,谢谢,谢谢你的好……
可爱的媚姐,我会永远记住你爽朗的笑声,忘不了你的开朗,和你一起总是大笑,谢谢……
枪,虽然平常总爱和你抬杆,虽然还是爱抢你老婆,但是,你昨天的一句“想我”,还有关心的话语,真的,我很感动!谢谢你,疯疯的枪……
亲亲的捞捞噶,很抱歉昨天没来害你神游了,虽然你捞,但有你我开朗了许多……
珍,对你,永远不是一句谢谢能表达的,我的一切,你仿佛都参加了,也都知道了,真的,很幸福,因你一直都在!
……
亲亲的姐妹淘,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广州那小子,虽然小时候你总爱欺负我,但还是谢谢你一直的关心,放心,我会乖乖等你们所有人的回归的!
老大,谢谢你!你真的是个忒好的人,总是为别人好……谢谢有你这个大哥哥!
初三九那些家伙,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礼成!谢谢!
……
感恩的今天,献给我爱的所有人,而不仅仅是以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