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500字
又是一个教师节,我能送给老师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呢?一张精美的贺卡,一束美丽的鲜花?还是……
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老师就像一个个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祖国未来的花朵;老师还像一场绵绵的春雨,滋润着我们;老师更像一缕阳光照耀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在教室里,老师孜孜不倦地为我们讲课,把嗓子都给讲哑了。老师,当有同学有不会的问题时,您总是耐心地指导他们,直到他们会了为止。有时,您生病了,还坚持来为我们上课。
记得有一次,我们的语文老师陈老师的咽炎犯了,上课的时候,她用嘶哑的声音为我们讲课,因为声音很小,她总是重复地为我们讲课,我想,那个时候她的嗓子一定很痛。
在办公室里,老师的桌子上放着高高的作业本,有的老师正在批改着学生的作业,时而眉头紧锁,时而面带微笑,有的老师在为明天备课,嘴里不停地默默地念着,手中的笔不时的再教案本上写着。有的老师在为成绩差的学生补课,她们都要忙到半夜!
我想:我能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我优良的成绩,感谢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我用我的明天来回报您!老师,我祝愿您桃李满天下,幸福遍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