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教师节500字作文
星期五上午,我校举行教师节活动。同学们戴着红领巾整齐地排在操场。经过一段主持人的讲话,就开始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了。看着一位位令人尊敬的教师登台领奖,我想:“他们每日辛苦教学,这是他们应得的荣誉啊!”
一番颁奖后,全体老师上台拍照。一群学生敬献给每一位老师一盆仙人掌。台下的同学们一个个挺直腰板,向一位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投去赞许和尊敬的目光。 随后,一名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她那发自内心的话使我思绪万千:的确,师恩难忘,师德伟大。老师对我们的千万句教诲就如滴滴春雨,让我们这些细嫩的春笋雨后茁壮成长,最终成为破岩而出一根劲竹,傲然挺立在陡峭的断壁悬崖上。
没错,老师是全天下最伟大的人,他们平凡而又高尚,譧虚而自豪,他们是一群默默奉献的普通人,他们是全天下最伟大的人!
伟大的科学家居里夫人在接受颁奖时,亲手推着轮椅上的小学老师来到讲台上接受颁奖。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祖国建设之栋梁,以报答老师,返馈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