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教师节500字作文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在9月10日这一天里,我们迎来了26个教师节,在此祝:天下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老师们,你们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们,你们就像园丁,教会了祖国的花朵;老师们,你们就像启明灯,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老师们,当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跨进小学的那一刻起,你们就开始教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带领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这一路上感谢你们!
老师,当我犹豫不决时,是你肯定的答案让我不再迷茫,让我更加坚定地学习。
老师,当我成绩落后时,是你教我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使我重振旗鼓。
老师,当我遇到难题时,是你耐心地教导我,让我轻松地学会了那道题。
老师,当我写错字时,是你严格地批评我,要我永远记住千万不可以写错字。
老师,当我伤心难过时,是你教我擦干眼泪,以微笑面对人生……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正是我伟大而又无私的老师们,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支持!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教诲!
“师恩似海深,教诲如春风”在9月10日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祝你们:“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