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教师节500字作文
教师节就要到了,我在想我应该给我们敬爱的老师送上什么样的礼物,以表达我的谢意呢?送花?不行,老师说过太浪费了,一支鲜花几十元钱,每个同学几十元,一个班级要浪费好多钱,够一个贫困山区的孩子一年的生活费呢!
那送苏果卷?也不行,我们老师说过这是更不允许的,这是在做一件让老师尴尬的事情。那送什么呢?我想, 我最想给我们老师送去一份快乐,因为我最喜欢我们老师的笑容了!每次看见老师的笑容,我的心感觉也和阳光一样灿烂起来!9月3日是礼拜天,妈妈带我到新街口玩。我喜欢看书,妈妈喜欢逛商场 所以每次她总是让我一个人呆在大众书局里,我也是乐于沉醉在每本精彩的书本里。
就像妈妈永远不知疲倦的迷恋在她的衣堆里是一样的!大众书局有一处拐角是买饰品的。我惦记着教师节老师的礼物,所以就悄悄地走进去了,一眼我就被一个小包包吸引住了。它是粉红色的,是由一粒粒粉红色的小珍珠在表面 串连起来,但绝不是真的珍珠,因为它很便宜只有25元钱而且我攒了一个星期的零用钱卖它是绰绰有余的。我想老师可以把手机,钥匙,钱装进去,这样就不会像我一样总丢三落四了。我又买了一张小小的贺卡,上面写着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老师,教师节快乐,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当我把礼物给老师的时候,我又看见老师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了。
并且在班级上点名表扬了我,说我卖礼物实用,我开心极了,因为我把“快乐”送给老师,老师收到了,所以我很开心又肯定了一件事,那就是快乐是可以送出去的,它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