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雪的作文
雪,他可以让世界变一种颜色。
雪,他是晶莹剔透的代表。
雪的世界充满了各种神秘与想象。
看,天空中飘落着鹅毛大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晶莹剔透的雪花就像是一个个美丽天使的化身,不一会儿的时间,整个大地都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外衣,放眼一看,到处都是被白色包裹着,就好像刚出生的婴儿,包上了一层白色的衣衫,是那样的可爱,让人看了,情不自禁的想伸手触摸一下。
伸出手,接住一片雪花,晶莹剔透的雪花,在手中融化成了一粒透明的小水珠,一下就掉在地上。
走在大街上,只听到脚下发出吱吱的声音,回头一看,数不清的脚印交错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人们为冬天的到来感到温馨,看,每家的门前都堆上了一个大雪人,有圣诞老人,大笨熊,个种各样的让人看的眼花缭乱的,在看一下公园里面,老人们在雪中跳起了舞蹈,显得是那么的充满活力,一群小孩子在雪中打起了雪仗,红彤彤的小脸,就像是一个一个刚刚开放的花朵,一对情侣,手挽手的在公园里面悠闲的散步,嘴里面还一直不停的说,拿出手机给女的照相,好幸福啊。
冬天是温馨的,冬天是幸福的,冬天是团聚的,冬天的到来也把雪花带来了,他滋润了大地,让来年的春天更加生机勃勃,雪花就像是人的生命,有美丽的时候。也有失去的时候,珍惜短暂的人生,把握生命的每个美好瞬间,让人生不在有遗憾。
雪花是美丽的,他滋润了我们的心灵,也滋润了我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