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雪的作文
今天上课,感觉特别的冷,外面黑压压的,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第二节下课的时候,老师突然欣喜的说:“同学们,快看外面!”立马有同学惊喜的叫起来:“下雪了,下雪了!”不知什么时候,窗外已经飘起了雪花。一片片,一朵朵,夹着雨,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北风一刮,雪花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打着旋儿,欢蹦乱跳,不时的跳到窗户上,留下一滩晶莹的水珠儿。雪越下越大,又一阵风来,走廊上一阵惊叫,接着是一片欢笑,雪花像一个个洁白的小精灵,不时地落在伸出小手玩雪的同学的头上,钻进他们的衣领,转眼就没了。
趁老师不注意,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接雪花的行列,我也忍不住伸出了我的手。一朵雪花终于落在了我手心,当我欣喜的把它放到眼前时,它跑了,只剩一个湿痕,旁边的同学笑嘻嘻地说:“它撒了尿在你手上,就跑了!”真逗!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非常喜欢这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