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雪的作文
“叮铃铃”闹钟叫我起床了。我刚穿上衣服,就听见爸爸说“小懒虫,快起床,下雪了。”呀!太棒了!我高兴得又蹦又跳,手舞足蹈。我早就盼着下雪了。
我掂着脚向窗外望去,只见外面下着大雪,那洁白的雪花,如同洁白的鹅毛纷纷落下。树啊,房子啊,都变白了,就像整个世界都披上了厚厚的棉被。白茫茫的雪落在各种各样的石头上,看上去像各种各样的活泼可爱的小动物:有的像长耳朵的兔子,有的像缩着头的乌龟,,还有的像淘气的小猫,馋嘴的小狗。
吃完早饭,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上外套,冲出楼道。啊,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玩雪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用雪做“天女散花”。于是我加入了他们的游戏。我们拿起学球追着打在小朋友各式各样的衣服上,都得大家哈哈大笑。突然,我隐隐约约的听到有人在窗台叫我,我猛地一愣,才看见妈妈叫我回家。今天的雪,是有生以来我见过得最美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