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雪的作文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当我读起这首诗时,我就想起了下雪的场景。
天阴沉沉的,像一个忧郁的小孩子的脸,空气像是凝固了,不冷也不热。过了一会儿,几朵顽皮的小雪花落了下来,它们自在的、随意的落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渐渐地,渐渐地,下起了鹅毛大雪,只见房子披上了洁白的披风,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田野里的麦苗在雪中安然入眠,松树就像一位穿着雪白战衣的战士挺立在那土地里,保护着村庄的安全。雪下得越来越大,整个世界都被大雪盖住了。雪,你真顽皮。
我走在雪中,听着脚下踩在雪上发出的“咯吱咯吱”的清脆的响声,偶尔还伸出舌头舔一舔这飘落下来的雪花,淡淡的,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很奇妙吧!过了一会儿,我就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头了,雪,你真神奇!
瞧,路边上的柳枝上挂满了雪,像冰莹的树挂,冬爷爷送给万物一件厚厚的棉衣,让这大地上的一切生灵都能温暖的过冬。雪,你真慈爱!
一阵微风吹来,雪花开始了它的优美的舞蹈。片片雪花有大有小,像一只只洁白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像秋天的落叶,纷纷扬扬,雪,你真美丽。
有的人不喜欢下雪,因为害怕寒冷,我认为不然,通过我的多次观察,下雪的时候一点都不冷,没有刺骨的寒风,并且气温还很高,有时候雪落到地上就不见了。只有在化雪的时候,气温骤降,所以,雪,你真温暖。、
我爱冬天,因为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