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雪的作文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爷爷在大声叫我“多多,下雪了……”
我听了马上跑了出去。到了门口我一不留神就摔了个四脚朝天。雪花仍在飘舞,使我忘记了疼痛。我爬起来之后,静静地观赏雪景,不禁想起一首诗“终南山阴秀,积雪浮云端。林表明霁色,城中增暮寒。”看着纷纷扬扬的雪,我慢慢的捡起一片雪花,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顿时感觉手里凉丝丝的。我又捡起一片雪花,发现它缺了一个角,成了五角星形,其他的雪有的像星星,有的晶莹剔透像水晶,还有的就象是一个个小小的锅盖,美丽极了!
这时我发现水槽里积满了雪,我连忙拿来了自己的小桶和小铲开始铲雪,不一会儿桶里就装满了雪花,但是很可惜,小桶里的雪不够做一个小雪人。我希望明天后天起床的时候能看到满地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