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母爱的作文
在给了母亲一阵剧痛后,我们哭着看母亲含着笑眼,那是我们人生的第一眼,也正是那双眼一直关注着我们,直到那眼再也撑不开眼皮。
呀呀学语的我们喊出的第一个「妈妈」,稚嫩的我们对母亲立下的豪言壮语;少年时的我们撒娇时不经意的一句感激的话;长大后的我们偶尔的一声问候,都会让母亲笑弯了的眼角再添几道鱼尾纹。
母亲是很容易满足的,付出最多,索取最少。
有一次,老师布置写一篇关于母亲的作文,平时思如泉涌的我,今天竟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难道母亲对我的关心不够?不,一定不是,那是因为什么?’我思索着。
我决定先剪一只风筝。没准一会儿就想出来了。
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剪子了,我问妈妈;妈妈,我的剪子不见了!妈妈说:等等,妈妈给你找一下好吗?
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传了出来。
给你,我看了一下,愣住了。剪刀口在妈妈手中,妈妈把剪刀柄递给了我。
我明白了,在纸上写下了这样一段文字。
母爱,他平凡又伟大。有时是一个剪刀柄递过来的关注,有时是一个削好的苹果的关怀。
母爱没有牡丹花那样高贵典雅,更没有玫瑰花那样富有诗意,也没有茉莉花那样芬芳满枝,她就像一朵腊梅花一样,在寒冷的冬天为人们送去香气,却在温暖的春天将自己隐去留下的是它那倾世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