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母爱的作文
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妈妈的爱是责备的目光。然而,我觉得妈妈的爱是很容易发现的。
有一个人,当你是一个婴儿的时候,她抱着你,不管多疲惫,也一直轻吟歌曲让你入睡;有一个人,当你小时候犯错不承认还反驳她的时候,她可能当面说你一两句,但她在背后悄悄流泪;有一个人,当你读书的时候,每天早早起床
给你做早餐,然后唠唠叨叨地喊你起床,也许你还会觉得她很烦;有一个人,当你找到梦想,离她而去的时候,她嘴上说“不要回来”“她不想你”其实都是口是心非;有一个人,当你犯了错误的时候,她永远不会抛弃你,你永远是她的心头肉,是她的所有;有一个人,当你真正长大的时候,她只会在默默的微笑,然后默默的离开;这个人,就是母亲,生你养你爱你的母亲!从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就是她的所有,她会为你倾尽一生。
每天上学的时候,母亲总是早早的起来做热腾腾的早餐,总是说“快点吃,我吃过了”;每次放学回家的时候,母亲总是做好好吃的然后等我回家,无论是早是晚总是说“怎么那么慢,放学就要快点回家,菜都凉了”;晚上一个人做作业的时候,母亲总是拿一件衣服给我披上,总是说“晚上很冷,穿那么少等下着凉了”……就这样,母亲每天陪着我,母爱每天围着我。
母爱真的好伟大,我不明白,为什么世上母亲能为孩子牺牲这么多!换做是我,我大概会因为太辛苦,太累而偷懒,不愿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