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来到了,在今年的母亲节前夕,写上此文,怀念妈妈的母爱,我的妈妈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炯炯有神,常常盯住我做完作业为止。一个小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没人能讲过她。虽然看起来她很凶,但是妈妈是刀子嘴,豆腐心,她非常地关心我的生活。
曾记得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下着大雨,别人的父母都来接了,唯独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园门口,等待着家人来接,心里不禁有些怨恨爸爸妈妈:怎么还不来接呢又冷又饿。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雨帘中,慢慢地过来。我仔细一看,果然是妈妈。我高兴极了。妈妈来到我身边,摸了摸我的手,对我说:"怎么样,冷了吧!"说完,把她的外套解下来,套在我的身上。又说了一句:"来,上我的背,我背你。"我为了妈妈晚来的事,还在睹气,没有去理她。可妈妈并没有发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笑了笑说:"别生气了,再不回去,你爸就没有饭吃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才不情愿的上了她的背。走了一会儿,雨更大了。
妈妈把伞一点一点地往我这边移,我说:"妈妈,不要把伞往这边移了,不然你会淋湿的。"而妈妈全然不顾,当没发生似的说:"我淋坏不要紧,可你淋坏了,明天怎么上课"听了妈妈的话,我心中一阵激动,刚才那生气,顿时全消了。雨水打湿了妈妈的衣服,而她却还在前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