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长辈对儿女的爱。而我的母亲对我的爱就像一本书,让我读也读不完,读也读不懂。
小时侯,在一个不知名的花园里,我和妈妈在一条鹅卵石的小路上玩,一不小心,我就用优美的姿势倒下了,用最悲哀的声音哭了起来。那时我心里想:咦?妈妈为什么不把我扶起来?难道妈妈没看见?(我哭的声音更大了)。妈妈无情的说:“宝贝,我知道你是最棒的!自己跌倒了要自己站起来。”我当时没有听懂妈妈的话,哭的声音更大了。有两个阿姨走过来问我:“孩子,你怎么了?”我没有理会她们,哭的更伤心了,阿姨蹲下来对我说:“孩子,你要勇敢点儿,自己跌倒要自己站起来,你妈妈这是爱你!”心想:怎么阿姨说的和妈妈说的一样呢,这样做可能是对的。
我只好自己站起来默默的回到妈妈的怀里。 母亲的爱让我读也读不懂。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肯德基吃饭,妈妈帮我点了套餐,我高兴的搂着妈妈说:“谢谢妈妈!”妈妈朝我笑着说:“不客气儿子!”套餐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个汉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看见妈妈只喝饮料,急忙递给妈妈一个汉堡,妈妈说:“你吃吧!妈妈不饿。”我心想:妈妈怎么不吃呢?真的不饿吗,还是······ 人们常说:岁月像无情的流水,会把记忆冲得像鹅卵石一样无棱五角。
但母亲这本令我读不懂的书,将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