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拔河作文
在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时,广播里忽然传出阵阵声响:“这节课要举行拔河比赛,请各班级体育委员带领同学们到操场集合……”。
“哗”……随着一阵欢呼声,同学们一都到操场上观看拔河比赛,没有一个人愿意留在班级里,就连老师脸上也露出兴奋的笑容,我也更是激动无比,因为我可是拔河队员哩。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把身体拼命向后仰,都快要躺在地上了。他们把脚努力向后退,那个红色的绳子,一会被拉向这边,一会又被拉到那边,同学们看到这样的情况,不住地呐喊“加油……加油”,我也握起拳头,心里默默为他们加油。
又随着一声哨声,比赛分出了胜负。我们似乎没有看够,但比赛就举行这一场,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到了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