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拔河作文
上周的拔河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学们把浑身的疼痛和付出的汗水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因为他们只顾得欢呼、跳跃,连老师也笑了起来。回到教室,老师和我们一起总结了这次比赛成功的原因。
老师用温柔的声音掩盖住了她沙哑的嗓子,有的同学流下了感动与胜利的泪水,多么团结的班级体啊! 我坐在教室里,不禁心潮澎湃。我们齐心合力勇夺第一怎能不让人高兴;而自己没有参加拔河比赛,被分配到了啦啦队,多么遗憾啊。但是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我忧愁的心情顿时豁然开朗。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让他们获得自信,这不也是为班级出力吗? 这次激烈的拔河比赛,还有那一张价钱并不贵、却代表着拼搏瞬间的奖状,让我懂得了胜利的来之不易,同时我更深深地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的力量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