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拔河作文
今天体段课,老师说:“请三年级各班级到操场集中,今天体段课要举行拔河比赛……”我一听有拔河比赛,连蹦带跳的往操场跑去。
“这次拔河比赛第一局三——三,第二局三——三,第三局三——三第四局三——三,”老师说,“请三和三班准备,起绳,准备,开始!”我没心思看,只听比赛结果:第一局三,第二局三,第三局三。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我们了“起绳,开始!”我们不管怎么拉,就是比不过四班的大胖子第一场就败下风头来,“第二场准备,开始!”我想:这回肯定能赢。谁知还是比不过四班的大胖子又败下风头了。
我们输了,班里有的同学哭,有的同学气的连饭都吃不下了,还有的说:“如果我们能举起集装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