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拔河作文
今天上午,我和一些朋友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首先我们分成了两队,一对四个人。规则是这样的,先在中间绑一条红领巾,在中间画一条白线,哪边队员的脚先过线,就算那边输了。
比赛快开始了,朋友们就开始摩拳擦掌,已经跃跃欲试了,“预备”裁判员大喊一声,双方都拉进绳子,只见红领巾在风中飘扬,像跳动的红色火焰。 “嘟”一声哨声响了,我们双方互不相让。都使出了吃奶的劲,一会他们向我们这边移动,一会儿他们向后移动,“瞧”我们这边的大力士静静的抓着哪根绳子,使劲的拉呀拉呀,不过对方也是人才济济,他们也不甘示弱,因为他们那边有很厉害的小智,所以我们还是纠缠不清。 尽管我们使出了全身力气,可还是分不出胜负,。不过我们还是用力的拔,终于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