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猜测,你也一定非常可爱吧?我平时喜欢弹钢琴和写作,这是我最拿手的两项本领,我还很想知道你的兴趣和爱好呢。
我在甸柳一小五年级三班读书,甸柳一小是一所十分美丽的学校,既雅致又不失大气,给人舒爽的心情以及放松的情绪。课间,操场更是成了同学们最快乐的游乐场,热闹的场景会使人情不自禁地爱上这所学校,爱上这里的一切。我的班里有五十七名同学,个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因此,在每一次考试中,我们班便会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前茅,这就是我的学校和班级了,你的学校和班级是什么样子的呢?
哎呀,刘明,不要说我太不够低调哦,我的学习成绩还算是不错的呢!不过,我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有一些粗心大意!这可不是一个小问题,有时候,正是因为这一点点的粗心,让我有多少次与满分擦肩而过呀!不知道你是否也有一些学习上的困难,让我们相互帮助吧!
最后再说说我的家庭吧!我们是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妈妈都对我关心备至,我们三人亲密无间,朝夕相伴,我生活在一个既温暖又温馨的家庭氛围里,情意融融,相亲相爱。你的家庭也一定非常幸福吧!
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最好的朋友。
祝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