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我叫赵丽,今年11岁,上五年级了,在大连上学。虽然我在这儿有许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远方的你交朋友。你也许是个活泼的男孩,也许是个开朗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喜欢我、接受我。
我的家乡——大连,是个风景优美的城市。她有悠久的历史,有丰富的土特产,有名扬中外的历史文化,有让人惊叹的山山水水,她充满生机和活力,在世人眼中,她永远是最美的。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刺激的发现王国,有趣的虎滩极地馆,让人向往的水上人间……还有让你周游世界的世界之窗。大连的环境很好,虽然四周都有高楼大厦,车很多,但大路两边都是绿树成荫。
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一定也很美丽吧。或许是繁华的美,或许是古朴的美,或许是纯净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很爱自己的家乡。
你也许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也可能是一名有远大志向的小男孩,但不管怎样,让我们融入一个名叫中国的大家庭,享受一种特有的温馨,一种特殊的友谊。
我真诚地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朋友。请给我回信呀!谢谢!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