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故乡作文
我的故乡是美丽的连云港。她有着青奇秀丽的花果山、美丽如画的东西连岛、千年石画摩崖石刻……;她还有美味的海鲜、香气怡人的云雾茶……。
青奇秀丽的花果山,是江苏最高峰,它满山都是树,放眼望去满眼翠绿,让人心旷神怡。山上鸟语花香,随处可以看到活泼可爱、活蹦乱跳的小猴子。花果山的代表就是水帘洞了,洞口的瀑布像珍珠穿成的窗帘,洞里十分清爽,是个避暑的好去处。
美丽如画的东西连岛又是连云港的一个特色,每年都有上百万的游客到连岛游玩。连岛水天一色,美丽极了,特别是在夏天,人们或趴在沙滩上晒晒太阳,或在沙滩上嬉戏,或畅游宽阔的大海,那感觉美妙极了,让人流连忘返。但我要提醒你的是海水又咸又苦,游泳时要小心呛水。
连云港的海鲜色香味美,全国闻名,吃连云港海鲜的人总是边吃边赞赏,还竖起大拇指,不光本地人爱吃,外地人也爱吃,那螃蟹吃着多鲜、蚬子吃着多香……
哦,连云港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本地人为之自豪,外地人为之向往,我爱我美丽的故乡-连云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