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故乡作文
我爱故乡的土地,因为它给予我太多的情感与关怀,我爱故乡的土地,因为它给予了我太多的欢乐,在故乡的土地上,拥有我幼时的欢乐与甜美的欢笑声,我爱故乡的土地,因为那里留有我永远抹不去的记忆……
故乡的土地,是你赋予我们生命,你就像是一位母亲一样,用你的乳法哺育着故乡的人民。曾今,有多少个生命在你的哺育下和关怀下成长至今。啊!故乡的土地,你哺育我们“千年,万年”,可是却从来没有受到人民的赞赏,也从来没有受到过村里人民的关注,故乡的土地,你默默无闻的为人们做贡献,你认真的负好自己的职责,从来都是任劳任怨。
故乡的土地,你曾承载着多少人的泪和水,我想一定是很多很多,曾今有多少人的汗水,洒落在你的身上;我想一定是无数无数,曾今又有多少人在你的身上放声高歌。曾今又有多少人,深情的赞美你呢?我想一定是很少很少……故乡的土地啊!你承载着那么多人的深情与记忆,可是谁会记得你,美丽的土地,可爱的土地,承载着关怀与爱的土地,我赞美你,我向往你,你的可爱,我永远记不了。故乡的土地,你的无私与奉献,你的可爱与付出,让我着了迷的爱上你。啊!故乡的土地,我爱你的“美”。
我爱你,那迷人的,可爱的,拥有生命力的一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