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故乡作文
我的故乡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故乡在宁夏海原县高崖乡,我生在海原县,但爸爸告诉我,我故乡在高崖乡,我一岁的时候爸爸就吧我交给奶奶看我,近6年,这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原来美丽了许多。听爸爸讲,以前的高崖乡可没有现在这么美丽,曾经的高崖乡到处都是旧房子,满地都是黄沙泥土,每当刮大风时,总会飞沙走石。可随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的故乡越来越美丽了,天是碧蓝的。黄河水是清澈的。树是翠绿的。空气是清新的。正是故乡的人们热爱环境,积极投身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才使得我们的故乡变得碧水蓝天。
随着环境的变化,在我的故乡有哈密瓜、二毛皮也出口,还在国际上都知道宁夏的宝,高速公路也通过故乡了。最香甜的哈密瓜也是我们高崖乡人为之骄傲宝地。夏天到了,五湖四海的贵宾来到哈密瓜基地的必游之地。我爱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