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军训作文
我一直对军训充满向往,对军人充满敬畏。我们就要军训了,我觉得又紧张又兴奋。
开幕式时,军人叔叔们为我们表演了升国旗,队列全操,齐步走……看着他们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令我羡慕不已。
开幕式后,我们开始了军训,教我们的是章闯教官。他先让我们练军姿:双脚靠紧,手贴在裤缝两旁,脚尖叉开成60度。我们练了好久好久,终于,教官下令:休息一下。我们像炸开了锅的蚂蚁一样,大声喘气。过了一小会儿,教官大喊:“停!”我们连忙排好了队,又站起了军姿……我们终于能回教室了!在回教室时,我们有的叫:“中国共产党终于解放了!”“我们解放了!”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
第二天,我们复习了站军姿和向右转;第三天又学习了四面转和齐步走,我们都做得不错。第四天,我们练得更好了。一星期的军训结束了,我们学会了很多本领。
军训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也收获了很多,我觉得我更加期待下个星期的军训了。
军训,谢谢你教会我们这么多,我想通过军训,我以后再成长的路上一定会更加坚强。我爱你——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