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军训作文
今天的天气也算是极好的,没有前几天毫无防备的小雨。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终于迎来了个人考核和会操评比。经过几天的努力,起码我的站姿也不像前几天那样倾斜,站终于有站的样子。今天,我很荣幸地被选为标兵。上午的个人考核虽然每个人都表现不错,但希望在下午的会操评比时,大家都团结一心,相互照顾,相互配合。嗯,下午要加油!
个人考核结束后,我们来到大礼堂中,去倾听我的中国梦和《爱的教育》读后感的演讲比赛。我发现每个人的演讲都各有特色。男生从国防来讲叙自己的中国梦,女生从自身的梦想来讲叙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这届高一新生也是人才众多。而对于爱的教育读后感的演讲,更让我进一步去学会怎么去爱,怎么感受爱。在演讲最后的点评中,我了解到梦想这种虚幻的东西给我是怎样一样感受,梦想就像阳光,而我们每一个追梦者则像向日葵,不断朝着梦想的方向开花结果,不断被梦想所吸引,不断地因为梦想而进步。 通过这几天的军训,不仅磨练我们的意志力,培养吃苦的精神,为今后学习打下基础,还了解校史,学会唱校歌和军歌,更学会去习惯今后的高中生活,学会了解初高不同的区别。 军训?从最初对军训的不满不喜欢,而到军训!一种对军训的敬畏和对自身的提高的欣慰。 军训?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