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盼星星盼月亮的三八妇女节终于来到了!我要给您送上我和爸爸精心挑选的“神秘礼物”——一束鲜花、一盒礼物,祝您节日快乐!
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我要让您好好放松一下!以前,晚上都是您来洗碗,今天就让我和爸爸来洗碗吧!记得以前您过节日时,总是会买一个小蛋糕给我吃,您呢,却尝也不尝;今年,这个小蛋糕让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吃了吧!您可千万别不领情哟!妈妈,您知道吗?我太喜欢您了!每天早上我睁开眼睛,第一个看见的人,是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您;每当我考到好成绩时,第一个来夸奖我,鼓励我的人,也是您。。。。。。妈妈,您记得那一次吗?在火车站时,因为人太多,挤都挤不进去,只能无奈站在站台食品小推车上爬窗子上火车,那时,您把手放在窗口,准备上车时,那人突然把窗子关上了,不但没进得去,反而把您的手压肿了,那人太无理了!帮一下忙都不行!当我看到您手上肿了的那块时,您知道我有多么心疼吗?不过,最终还是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上了火车,真是太幸运了!在那时候,我才彻底明白什么是母爱,它是伟大的,它有如源源不断的泉水,有如。。。。。。
妈妈,我爱您!祝您工作顺利,美丽如初!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