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吗?诗人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一听到这首诗,我便不禁想起了您——我最亲爱的妈妈。妈妈,您还记得九岁那年,我发烧的时候吗?或许您已将这件事遗忘,但我却深深地记在心上。
那时已经很晚了,每个人都在沉睡当中,唯独我一直辗转不眠,原因是我觉得自己如同火冒三丈一般,全身热烘烘的。您被我的翻转吵醒了问我怎么了,我对您说我身上热烘烘的,很难受,您听了,摸了一下我的头,说:“呀!怎么这么烫,可能是发烧了,走,我带你去医院看看。”说完,便背起我去医院。
那时下雨了,您为了不让我淋雨,便撑了一把伞,还将伞往后挪了很远,将我整个人全遮住了,自己却淋雨。当时,我真想大哭一场,我心里默默想着:就算将我背到了医院,你也累倒了,我会有所感想呢?终于到了医院,你也累倒了,无理由地肯定是为了我。
还有一次,是我第一单元的语文成绩单发下来了,只考了86。5分,您瞄了一眼看见了这个大大的86。5分,您火了,将我臭骂了一顿,我哭了,不顾一切地冲进自己的房间,放声大哭了一顿。哭完后,我静静地坐在床上反复思考您为什么骂我。过了一会儿,您走进来对我说:“我不该这么骂你,何况每个人都各有所长,怎么可以这么对你说呢。妈妈错了,原谅妈妈好吗?妈妈给你赔不是了,对不起。”
说完,您流下了眼泪。我再也忍不住了,扑进妈妈您的怀中,再次放声大哭••••••我明白,您的批评是对的,您的指责也是对的,您这样做也是爱的一种方式,我能拥有这种母爱是我的幸福,我只想对您说一声:“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