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给妈妈的信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祝妈妈节日快乐!
在我小的时候,您就处处严格要求我,为的是让我养成好习惯。平时给我讲故事,陪伴我一起玩耍,知道我对汽车的着迷,自己不买新衣服穿,而是支持我,给我买汽车模型、汽车杂志、汽车小插片等等,让我学到很多汽车知识。
我喜欢剪纸后,妈妈给我买剪纸书,我剪得不像时,妈妈就鼓励我,告诉我成功背后是要经历很多次失败的。我参加剪纸比赛,妈妈就帮助我查找资料,我拍节目的时候,妈妈每次都是认真地做准备!睡得很晚。我获奖是与妈妈的辛苦分不开的!
上学以后,我让妈妈操了不少心,我做错了事,妈妈就耐心地给我讲道理,和我谈心。平时和爸爸一起辅导我的学习,每当我做题全对时,您就鼓励我、表扬我,每当我马虎的时候,您就批评我。您还陪我一起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
妈妈,您知道吗?您和我一起做的班徽,得了优胜奖!您高兴吧!再告诉您一个我和爸爸的小秘密,我让爸爸替我买了一束“康乃馨”送给您!等我长大了,我要亲自给妈妈买礼物!
感谢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我要做您的好儿子!不再让妈妈操心了!让妈妈天天都开心!
祝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