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给妈妈的信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女儿第一次给您写信,千言万语涌上心头。以前我总是没有勇气敢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今天就借这个机会向您敞开我的心扉。给您提提意见,好吗? 妈妈,您给我的母爱的确是无限的,您为我做可口的饭菜,帮我解决了学习上一个个难题。但我时常觉得您做的有些事让我很难受,甚至很不满。 在家里,我是您最宠爱的“小公主”。每天我在您和爸爸温暖的怀抱中成长,多么幸福!可您知道吗?每件家务活都是由您一个人承担,从不让我干。我已经十一岁了,可以自己解决问题了,可是您是一百个不放心,一千个不同意。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家里来了客人,您留他们吃饭,爸爸让我端菜,半路上您却大声说:“小孩子,怎么可以端菜呢?万一不小心……”妈妈呀妈妈,您这不是在这么多客人面前丢我的脸吗?望着客人个个抿着嘴偷笑,我快羞死了,真恨不得找个缝隙钻进去躲躲。 妈妈,我理解您的关心。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可您想过吗?我干什么事都依靠您,长大了我会干什么呀?我干起家务笨手笨脚,甚至连碗也不会洗。这样下去,同学们会嘲笑我的。
妈妈,请您放开鸟笼,让您的女儿像海燕一样迎着风暴去展翅飞翔吧!妈妈您肯吗?夜深了,您该歇歇了。就此搁笔。
祝您 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