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给妈妈的信500字作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我很想报答您,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报答您,只能在信上对您说:“谢谢您!”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突然生病了。老师打电话给您,您不顾一切跑到学校,接我到医院,我打针的时候,您累的坐下来直喘气,还没有一丝抱怨,也不要面子要求医生把我的病治好,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忍不住落下来。您还不管药有多贵,买了很多贵重的药给我吃,这些药花花绿绿一大堆。别的小孩死不肯吃,他们的妈妈觉得很没面子。但是我为了让您听到别人夸您的儿子,说您教育的很周到,让您高兴。这些药不管有多苦,我都一口气吃完了,您很高兴,我听见别人在夸您,我也很高兴。您回到家让我按时吃药,还为了哄我开心,让我看电视,我觉得妈妈您太好了。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记得好有一次,您在做家务,我想帮您,您为了不让我劳累,说自己一个人干就行了,还说我在长身体,不能干那么多活。看着您那双粗旐的手,苍白的手。我不禁想起了母爱。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想买一件衣服给您,不知道您的体寸,又不敢问,又没钱。想买……
最后,想来想去,只能在给您说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