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哥哥作文
他是我的哥哥,我们的关系不一般,可以用“钢筋混凝土”来形容,可见我们的关系有多好。
刘浩是他的小名。大名叫刘浩杰!他个子不高,如果在街上有人说他上小学我都不去怀疑什么!因为他张的太可爱了,不过和他弟9我)比起来就逊色N多了!!!!当然以下这几点和他的个子没多大关系。他总给人一种很单纯的感觉。但真正接触过他的人,绝对不会说“人不可冒像,海水不可斗量”是错的。因为在他身上很好的体现,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别看他很文质彬彬,一副乖乖仔的样子!可是思想和行为让人很“佩服“害的我都不好意思说了,因为太。。。。。了。大家自己想吧!!!有关WOMAN!!不过他人是超好~~~他很怪,喜欢说自己要比明星好多了(这大概就是自恋吧)!不喜欢钱,永远都不让钱所左右!有能力但懒得去努力,说什么要把机会留给别人,但在我看来是在推卸责任。不过他有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就像那天,即使胳膊摔到但也会在球场上“挥汗“不过他不去表现自己真的让我替他不值~~'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改变,如果他不去改变的话,很难在社会上立足。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出牌套路,我们没权利去阻拦或是左右。
马上你就要去天津考大学了,老弟在这里衷心的对你表示衷心的祝福,你也知道,老弟是永远支持你的啊!永远也是你坚强的后盾。哥哥祝你好运啊!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