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哥哥作文
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我的哥哥——李鑫雨吧!你们可听好了。
哥哥的眼睛大大的,亮晶晶的,头发又黑又密,和小草长的那么平,鼻子也很大,嘴巴边上总是一抹微笑,耳朵大大的很像招风耳,乍一看上去可有精神了。
今天,我们去了沙滩上玩,我和哥哥去的,我们到了那里,我一看呀,好美呀!一片金色的沙滩,好像一堆金子堆在那里可美丽了!我和哥哥走到了一个地方,看见了很高很高的网,哥哥对我说咱们比赛看谁先能爬到最顶上,我说预备开始,我们用最大的力气爬,我快爬到顶上的时候,我往下看了一眼好高啊!有很多观众看着我们,哥哥说别往下看,越往下看越害怕,哥哥往上爬的时候没抓住绳子所以掉到了第一层,我胜了,其实是哥哥让着我的。
今天,我们去玩碰碰车,我坐的是绿色的,哥哥坐的是蓝色的,哥哥说谁先把对方碰到栏杆上谁就胜。我开始了,我的手紧紧握住方向盘往前碰,差一点就把哥哥碰到边上,哥哥踩好油门飞快的向前碰,只听碰一声,我没被碰到边上,可是哥哥自己碰到了边上,我又一次胜了,哥哥有让着我,我问:“你肚子痛么”?他坚持说不痛!
这就是我的亲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