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是一个活泼好动,却常常爱耍些小聪明的人。 有一次,我和他在家里玩飞行棋,我选的是“黄飞机”,他选的是“蓝飞机”,他先投骰子。可不知怎么回事,他第一次就投了个六,一开始我认为是他的运气好而已,可是到了后来,他还是一直投六,我才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头。
我在他投骰子的时候监视他,发现他的脸上现出了一丝狡猾的笑容,他的一只手把骰子动了动,随后把手在离桌子不远的地方松开,骰子落在了桌子上,果然又是六。于是等他第二次投骰子的时候,我使劲吹了一下他手中的骰子,骰子马上变为二,他知道被我发现了,就开始认真投了,可他的运气一直不好,总是投到四,眼看我的一个“飞机”就要到终点了,这下子他可着急了,他想了一个法子,他往窗外看了看,骨碌碌的眼睛显得有些阴险,我也跟着看,想看看有什么东西,结果我一看,什么也没有,我回过头来正准备投骰子,突然发现我的那架只差一步的“飞机”一下子跑回了起点,我问他:“哥哥,这是怎么回事?”哥哥说:“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一看棋盘就发现你的”飞机“已经跑回起点了 。。。 。。。我的哥哥爱耍小聪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