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哥哥作文
有一个胖墩墩的男孩,高高的个子,又浓又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他就是我的哥哥—梁肖。 哥哥特别爱看书。他的书架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文学类的、童话类的、科学类的……
大大小小一百多本。有一次我到哥哥家玩,看见他在房间里一动不动,正在认真看书。我走过去连喊好几声,他都没听见,我也不忍心打扰他,就坐在那儿静静地等着,直到他看完后,抬起头来才知道我在这里等了很久,他不好意思地望着我笑了笑,说:“书里的内容太丰富了,你也来看看吧!”
哥哥在任何地方都能看书,走路看,午睡也看,甚至在大小便也会情不自禁地拿一本书看,真是个书迷啊! 哥哥不但爱看书,还喜欢唱歌。哥哥家有很多歌碟,每当他有空的时候,他就会跟着歌碟唱起歌来,都会唱好几十首歌了!你瞧,他摇头晃脑地听着。唱着,看样子真像小歌星。当家人寂寞的时候,他总会为大家唱上几句,给大家带来欢笑,我和弟弟在他的带动下也喜欢上唱歌了。 我真喜欢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