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哥哥作文
有一个人在照镜,我从镜子里看到了一个又高又帅的形象:1米50的个头,椭圆的小脸微微一笑,露出了不整齐的小白牙,头发黑得闪闪发光,鼻子挺得高高的——读初一的中学生,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有个奇怪的习惯,就是回答问题很干脆,有一次我问他为什么?“这就是特点呗!”他睁着半边眼干脆的说。
我的哥哥有个非常不应该有的缺点,“没有耐心”。有一次,他钓鱼时,才刚坐1分钟,屁股就开始痒了起来,他把鱼竿往地上一扔,就跑去捉蚱蜢了。还有一次,哥哥要看碟,才等5秒就不耐烦了,于是要准备 重新读碟,我拦住他要再等一会儿,经过我的再三劝告,他才没有重新读碟。哥哥虽然有缺点,但毕竟也有优点啊。他有很多优点,比如很谦虚,每次有好东西带回来,只有一人份的,他都会毫不犹豫的让给我。而且,他是个说到做到的人。记得那一次,他对我坚定的说:“我一定要在一下午时间内看完这本书。”说完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真的,他一下午就看完了。他还说过要改掉没有耐心这个缺点,我相信他一定能改掉这个缺点!
怎么样,我就有着这么一个谦虚的哥哥!有着这么一个说到做到的哥哥!有着这么一个好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