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母爱作文
母亲,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名字;妈妈,她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宝贝;妈妈的爱让我回味无穷。
今天,我举一个例子来说一说妈妈——母亲对我的爱。
有一次,妈妈一大早就骑着自行车上班去了。关门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快步下楼。走到楼下,我看到桌子上面放着一碗妈妈煮好的面,面里有许多青菜,上面还放着几块大肉。我立刻动手吃了起来。
吃好了早饭,我又回到楼上去睡觉了。到了床上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下午,妈妈下班回家看到楼下没有一个人,就到楼上来找我,以为我在看电视呢!谁知道我还躺在床上,她知道我不对劲,又看见我脸色发白,赶紧走到床边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她觉得我的额头有些发烫,就着急地说:“唉呀,不好了,你在发烧了。”妈妈立刻扶我起来穿好衣服,背着我上医院。
来到医院,她就对医生说:“医生,请你赶快给我的孩子看看病,孩子的病要不要紧?”医生经过诊断说:“你的孩子感冒了,吃一些药,过几天就会好的。”妈妈才放心了。接着,她又把我背回了家里。
来到家里,她马上倒水,用她的嘴把水吹吹凉。然后,给我吃药。还对我说:“你以后要小心一点,千万别着凉。”顿了一顿,妈妈又说:“都是我不好,我以后会更加留心你的,再也不让你感冒了!”我听了,心里在想:这都是我自己不小心,不能怪妈妈呀!
从中我感到了母爱的伟大,我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