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母爱作文
滴水之恩将涌泉相报,世界上让我无以回报的是母爱,是母爱让我懂事,让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让我分辨是非。记得有一次,那一次让我体会到母爱的温暖,幸福。每想到那件事,我都会热泪盈眶。
记得那是在我读2年级的时候,下午放学,我高高兴兴地跑到校门口等待着妈妈来接我,我等了等,看着同学们都和妈妈高高兴兴的回家了,我心里立刻急了起来,我心想为什么妈妈还不来接我啊,可能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给耽误了吧,在等等。
天渐渐的黑下来,天气越来越冷了,校门口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顿时感到十分害怕,突然一阵分刮了起来,把我原先乱的头发吹得更加乱了。我心里越来越气愤,也许是气愤冲走了我的害怕吧。我气的是妈妈为什么还没有来接我啊。
突然天空像是被吹灭的蜡烛一样暗了下来,乌云似乎要把整个天空都吞下去,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站在保安厅那,我的站立之处成了看雨的好地方,我心想连老天都要和我做对,我的手颤抖了起来,脚在发抖。
正当我要冒雨跑回家的时候,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越来越近,我一看,哦,原来是妈妈啊。妈妈走过来用手摸着我冰冷的手说冷不冷啊,正是因为这句话,使我心里感到一丝丝温暖。
妈妈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把雨伞往我这,自己都全湿了,我告诉妈妈,妈妈不要往我这,你都全湿了,妈妈没有理我,到了明天早上,爸爸告诉我妈妈感冒了,我问爸爸为什么会感冒我打破砂锅问到底,爸爸说是因为昨天的是吧!在这时我的心敢到一阵阵心酸,妈妈是为了才会感冒的,此时此刻我真想说妈妈谢谢您,妈妈您辛苦了。
母爱是时间上最伟大的,它不求回报,它是无私奉献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