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等待800字作文
爸爸离家已经有7天了。
7天,168个小时,一个星期,仿佛是隔了一条168米深的河流,对我来说,是如此深不可及。可唯一让我庆幸的是,爸爸今晚就回来!
整理好杂碎的物品,我们四人风尘仆仆地驱车来到虹桥机场,漆黑的天幕下落下一架银白的飞机,我按着正扑通扑通跳动着的心脏幻想着:爸爸,你终于回来了,你过得好么?
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来到了大厅,人头攒动的大厅将会是我迎接喜悦的地方,我兴奋地举着亲自写的白纸板,乌黑的笔墨已藏不住我此时交错着的快乐。对面的电梯开始降下一波人流,黑皮肤、白面孔、棕眼睛、蓝眸子,怎么没有爸爸呢?我有些焦急地和姐姐肩并肩聚在一块儿,脚尖儿宛如一位芭蕾舞演员似的轻轻踮起,小圆脸眉头微微皱起,东晃西摇地朝前打探着。可时间只过去了仅仅几分钟,脚指尖便传来一股酸痛感,高高竖立着的手臂也似乎已经麻木,我好想下一秒就会倒下似的,可是这儿却依然没有出现那个日思夜想的身影。
“咦!姐姐,妈妈,姐夫!”我修长的手指尖对着不远处一位身着蓝黄衬衫的男人,转过头扯着嗓子大喊道:“那个身影是不是爸爸呀!”妈妈闻言,立刻反过身子跑到我的身边,视线随着我的手向那儿探去。可在这人山人海的大厅里,那身影儿又一刹那没了影,那一瞬间,失落的伤感直击着我的心房,可我一定要等到爸爸!
时间荏苒着,转眼间已经流逝了十多分钟时间了,我依然张望着,任然等待着,始终寻找着,而身旁,同样是一颗颗如此跳动着的心,与我一同守候着我们的港湾。那个从小爱给我买梦龙冰淇林的爸爸,那个从小爱叫我昵宝的爸爸,那个高大挺拔的爸爸……
只是那眨眼间的时间,一个身影又飞入我的视线,那个黑外套,留平头,被这个又大又沉包得人,不是爸爸,还是谁?
“爸!”我的脚丫似乎是奔向天堂的精灵,从未有过如此的兴奋,一股包含了暖流的喜悦从心脏沁出,包裹着我整个人的身躯。我们四人迎上前去嘘寒问暖,眼前依旧神采奕奕的爸爸微笑着,呵!我们的等待不是没有白费么,眼前的人儿,是我们的一切呀!
春天,把生命化作等待;冬天,把阳光化作等待;人们,把希望化作等待,我,把心灵化作等待,去等待我生命力的那丝阳光,那簇美好,那抹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