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的前一天上午,我和红鼓瑶的同学们去特殊学校表演舞蹈《千手观音》。来到学校,我们看到特殊学校的同学们有的不能说话,有的不能看,有的听不见,我心里暗暗想:他们可真可怜。
要表演了,我和红鼓瑶的同学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表演着。演完了,我们的舞蹈老师姚老师给我们一盒月饼和两瓶旺仔牛奶,我和同学们跟姚老师说了一声拜拜就回家了。
我觉得这次演出很有意义,我永远忘记不了这一刻,永远忘记不了那些在特殊学校欢快读书的同学们,我永远忘记不了这中秋节的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