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秋节作文
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在中秋节那一天,想知道让我难忘的是什么吗?那我现在就带你去看看吧。
在中秋节那天的时候我们这里都要吃月饼吧,在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楼顶上观月,月亮圆圆的、明亮亮的,活像一个洁白的大玉盘。我们每人拿了个圆溜溜的甜月饼,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爸爸边吃边说:你猜月饼为什么会这么甜呢?我说:因为它经过了艰苦的加工,才这么甜。爸爸接着说:所以你也要像月饼做一个坚强的人,这是我对于你的希望。我若有所悟地点点头。母亲也微笑地点点头。我们谈到夜阑才散。爸爸对我说的话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蹄。
亲爱的爸爸,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