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节作文
今年的中秋节,淅淅沥沥地下着雨,我原来打算好的计划全被打乱,我只好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过中秋节。
中秋节虽然下着雨,但我还是过得很快乐。吃着远方亲人送来的月饼,品尝着朋友给我们的大闸蟹,还吃了秋天的时令水果——大大的石榴,红红的颜色十分诱人,吃起来又香又甜。为了吃到味道不同的月饼,我们把每个月饼平均分成四份,四个月饼就分成了十六份。外公、爸爸、妈妈和我,每人四份(每种一份),四种不同馅料的月饼我们全都尝到了,但又不至于吃得太多。 这个中秋节没有实现原来的计划,并且有些单调,但我仍然过得很开心,跟家人一起过中秋节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