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等待500字作文
萧瑟的寒风,呼呼地吹,吹落了树叶,吹黄了小草,吹起了你脸上折子。吹起了思念,吹起了往事。
还记得你离去的背影,你说:“我要走了,还要去接弟弟。”那个时候真的好舍不得,好想你给我一个拥抱,可是没有,三年了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长高了,也比以前有型了,你说以后常联系,就这样,我们等了三年约会结束了,看着你上车,看着你在车里向我挥手,看到你的不舍,我忍不住的眼泪还是掉下来了,虽然你什么也给不了我,但心里想着有你真好。
你走了,我们就天各一方的联系着,想念着,等待着。你说想我了,你说等:“我回来,你做我女朋友吧”。我说:“好!我等你,你要记得别让我一个人傻。”你说:“傻瓜,我会陪着你傻”。我在这边偷偷的流着眼泪,你说怎么哭了,我说:“有你真好,我很幸福......”。
时光匆匆过,如今我已长发及腰。一声梧叶一声秋,一点芭蕉一点愁。你走了四年了,我等了四年,愁了四年,想念了四年,期待了四年。如今已没有了昔日的纯情,看到你脸上的褶子,突然明白,我们都老了。你回来了,我却没了期待。
妈妈告诉我,春夏秋冬四季的轮回,无数生命接受着这无情的安排,匆匆来过,又匆匆离去,也许经不起情感的牵绊,有过依恋,有过无奈,可是该走的注定要离开,错过了便是永远! 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