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等待500字作文
相逢一笑的时候
彼此相忘江湖已千年
过往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醉不过一壶浊酒,半屏江山
——题记
有多少时间,又有多少空间?那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事情。既然遥远,有何须徒增烦恼。就把它丢给明天再说,不管明天 是否愿意接受,也不管明天是否愿意等待。
现代人是何等的洒脱,“执手相看泪眼”已成为夕阳黄昏下一首远去的古典的挽歌,匆匆别离之间,总是戏言。他日君若飞黄腾达时定好好为你摆下七天七夜的庆功宴。
现代人是何等的骄傲,尽孝应在衣锦还乡时。摇曳着叮咛和牵挂上路,暮霭沉沉里,俯首之间,已是一去千里。此去经年,远方已是霜云满天。一纸只言片语的话语要等多少天,一句浅浅的问候要激动多少天。就这样一份难得的笑颜夜市一份遥遥无期的奢侈。因为明天吧,明天就会成功,就会回家,
时间,那是一辈子的事儿呢,既是一辈子,就远在天边,飘渺的没有尽头。
生命,是一份抛出去的股票。涨幅永远都在期待着的无可知的无法封顶的梦中,想要透支多少就有多少支出。
我们总是在忽略,忽略别人的同时也把自己忽略,最后的最后,总是泪眼朦胧,再也摆脱不掉那无法逃脱的事实。
岁月经得起多少等待?昨天的这个时候你还是我的爱人,今天的我们已成为路人。彼此之间的鸿沟永远无法逾越。
生命,经得起多少透支?日出的时候,笑着送你。黄昏的时候,却无法哭着看你,生死从此两茫茫。
总感觉,你还没有走远,梦里……你应该还在回家的路上。
醒来,确实泪湿枕巾。终于明白,不是所有的梦都来的及实现,也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