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作文
在少先队中有一次军训让我十分快乐。记得在那一个星期中,郑教官给我们每天除了踏步走就是立正稍息。可是今天郑教官给我们讲了他的生活和经历。
听郑教官说他们买零食都是一箱箱买的重不单个单个的买,因为在他们部队中,很少有一次机会来买零食。我们还从郑教官口中知道了他在部队是班长,吃饭的时候,他不吃饭大家也不吃饭,而且连菜也不看,他如果吃饭了大家还不吃饭,只有他说可以吃饭了大家才开始吃,但是大家只吃白米饭不吃菜。郑教官还说有一次他脚受伤了他去找卫生员,可卫生员却叫教官多喝白开水。我们听了连忙责备起卫生员来说他会骗人,这么烂的骗人语还用。。。。。。这一次真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