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今天,严酷的军训终于拉开序幕了,一却事物仿佛是那么的新鲜,那么的兴奋。
走在路上,我心里老想“军训的那地方会是什么样呢,这八天生活会像生活在家里、在学校那么轻松吗,有地方偷偷买零食吗?军营,我恨不得马上飞到这充满神秘的地方。”
到了,到了,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跋涉,终于到了,神秘的面纱终于撩开了……一进门,就看到教官们严肃的神情,使我也不禁正色起来。可心想“我们是来军训的,又不是真正的当兵,应该不会很严格吧。”
下午,训练开始,证明了我的猜想错误的了。教官们那严格的要求甭说了,先给你一个静立定型十多分钟,真有点受不了。不过,看到同学们也不都是在坚持,在磨练吗?还有女同学,她们能坚持住,难道我这个小男子汉就败给她们?以后“颜脸”何在?坚持,坚持,再坚持!我想,只有经过这样的磨练,我们才能从“公子”、“小姐”中蜕变,才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承受风雨,经受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