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军训作文
自从开始军训,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被疼爱的小皇帝、小公主,以后只有靠自己,不可再有任何依赖。可是太阳火球似的高悬空中,炙烤着大地,地上热浪腾腾灼面而来,但是我们虽然汗流浃背,还是很努力按照教官的要求反复练习进退操场,经过一段时间演练,我们终于能够做得很好。
鸦雀无声的操场上,同学们整齐的站着,组成了大方阵,虽然太阳光无情的将“矛头”直指我们,但是我们个个都站得十分挺直。两天的军训生活虽然短暂,但我们仍然受益匪浅。当我们站在操场,我们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炎热毫不留情地迎面扑来,我们不能喊热,更不能动一动,就这样凭着顽强的毅力,默默坚持着,“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要获得成功,其实还要好好地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