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军训作文
今天是军训第二天,训练是从复习昨天的动作开始,教官点名要我出来示范昨天学过的动作,向同学们提出:如果我做得正确就鼓掌,做得不规范就不要鼓掌。
我的心跳得好厉害,但是我鼓起了勇气,决心要尽力做好。按照教官的囗令,我首先完成了向左转和向右转的动作,得到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着做向后转,也得到了热烈的掌声,我紧张得满头大汗,教官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非常感谢同学们对我的鼓励!感谢教官对我的信任!
同学们的掌声给了我很大的鼓励,给了我好大的信心,我决心认真参加军事训练,努力掌握各个动作的要领,认真提高素质和思想品质,认真加强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希望能在之后几天中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