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母爱500字作文
母爱,总是环绕在我们的生病,点点滴滴都充斥母亲对我们的爱。
记得有一次,那时正是冬天,外面正下着大雨。我放学回家后,就觉得很累,好象是感冒了。于是我就去告诉妈妈。正在做饭的妈妈听后,很着急,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诶呀!发烧了!这时。妈妈二话不说,赶紧扔下手中的活,穿上衣服就车我往医院赶。到了医院,妈妈忙着挂号,交费。我做在椅子上看着妈妈忙来忙去的身影,心里感到妈妈真的好辛苦,鼻子一下子酸溜溜的。到了打针时,可我心里怕得“嘣嘣“直跳。妈妈见后,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就摸着我的头说:“乖,云云,别怕,坚强点,别往心里想就是了,妈妈抱着你,不疼的。。。。。。“我听着妈妈这样说,心里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我用手抓住妈妈的手,啊!妈妈的手,好冰凉,就像雪球般冻。原来妈妈为了我连手套都忘记带了。我心疼地对妈妈说:“妈妈,您的手好冰啊!冷吗?“妈妈听到我这句话,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笑了笑说:“不冷,不冷,只要你好了,妈妈就不感到冷了。。。。。。“不知不觉中我的屁股好象被蚊子咬了一下,就结束了。这时,我看着妈妈那慈祥的脸,一下子让我感觉到了母爱的温暖,至今还象有一股暖流流在我的心田。
天底下,母爱是最无私的,就像春天般温暖着我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