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母爱500字作文
母爱,是伞下的关怀;
母爱,是亲昵的话语;
母爱,是滴落的热泪;
母爱,是温暖的怀抱……
世上有一种情感叫至死不渝;世上有一种关怀叫无微不至;世上有一种永恒叫“母爱”,它永远温暖人心,它永远暖人心脾。
每每看到那“语文报杯三等奖”、“县级议论文二等奖”、“硬笔书法一等奖”等的荣誉时,我的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可这份荣誉源于老师孜孜不倦的辛勤指导,但也不逊于母亲那荡人心脾的暖人话语。
母亲为了我和弟弟节衣缩食,省吃俭用。有时干活累得直不起腰,挺不起背,汗水都湿透了衣背她也全然不顾。可我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还经常用尖酸刻薄的语气去惹恼母亲,其实我并不想用这样的语气去伤母亲的心,可这些话一到我嘴里就连珠炮弹地射了出去。
母亲的人生从未离开过“责任”二字,她对生活从未有过“放弃”的态度。
母亲的人生从未离开过“操劳”二字,她对生活从未有过“休闲”的态度。
母亲的人生从未离开过“付出”二字,她对生活从未有过“索取“的态度。
母爱是清凉的风,是遮雨的伞,是滴落的泪,是甜甜的吻。
母爱,无声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