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母爱500字作文
母爱,什么是母爱?告诉你,母爱,它是一种自然的爱,妈妈将你生出来,就送你了一个天大的礼物——整个世界,那是对你的爱呀!就像——我的妈妈对我一样!
我刚开始学扬琴,是五岁的时候,家里人都不同意,只有妈妈坚持自己的观点,有一回,妈妈生病了,我想:这下怎么办?没有人送我了,妈妈帮我理好包,对我说:“你今天自己去!我没有办法送你了,自己去吧,我知道你很棒的!”
“不行,我才五岁,被人家抢去怎么办啊,晚上那么黑······”我不敢再说下去了,要被吓死了。
“最棒的小朋友都自己去!”妈妈不紧不慢地说,“你是最棒的么?”
“是的是的呀!”我抢着说。
最后,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大话都说出去了!
一个人走夜路是很可怕的,跟不要说是一个五岁的小女孩了!而且还下着大雨!我一点点一点点的走,时不时的看看后面有没有人跟踪我,一边走一边就是想不起一点好的场景,想到的只是一些鬼故事,一些小女孩被绑架的事,越想越怕,我不禁加快了脚步。
到了老师家,我回过头看看,看见了妈妈正站在我的后面!我被吓了一大跳,在大雨中,我看见了妈妈的脸两边通红通红的,可是,她还是挤出微笑,笑眯眯的对我说:“看那!那么长的路,你也不是走过来了么?我知道,走那么长的路是很不容易的,可是,尽管这条路是那么的长,可你还不是走来了么?记住,有些路你不得不走的呀!”
我当时的妈妈的话没有什么想法,现在回想起来,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突然知道了妈妈对我,那是怎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