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很高兴能给你写信,非常希望我们能交朋友,你呢,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
你一定想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吧。我叫张熙,是星光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我今年13岁,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我的家乡——广东省潮安县磷溪镇。我爱的家乡,这里有空气清新的田野,有浓郁的家乡特色和古老的建筑文物。在我的家乡有许许多多热情好客的邻居,民风淳朴的家乡人,一定会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们都是祖国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享受温馨的友情。让我们手拉手,真诚的架起友谊的桥。
我希望我们能够开展“手拉手”的活动,让网名架起友谊的桥。远方的朋友,希望你收到信能给我回信,到我的家乡来玩,我一定当一个好导游!
祝你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