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无论你会不会把我忘了,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忘了你。
我知道你没把我当好朋友,但我永远会把你当好朋友。
我希望你别把我忘了,我永远都是你的“出气筒”。你也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朋友,我希望你能把我当一次好朋友,因为,我真的很想和你交朋友。
也许,你会忘了那个活泼,快乐的女孩,可是你会忘了和你一起长大的那个我吗?
我们一起在小学度过5年时光,虽然平时都是相见不言,但我相信我们都有很多话藏在心里,咽了下去。
我什么都不奢求,只求在你的记忆里能誊出一点位置留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