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知心朋友,我们在孤独时可以找她(他)解闷,快乐时可以找她分享,有困难时可以找她排忧解难,在伤心时可以找她陪伴。
我也拥有这样一个朋友,是在二年级开始熟悉的,在我家院子里碰到了她,于是就开始在一起说说笑笑,渐渐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游戏。不吵架才算是最好的朋友,就如我们,没有吵过一次架的好朋友,说起来我和她也挺有缘分的,我们在同一个小区成长,她和我在同一天过生日。
在一起待久了,也就渐渐感觉到了温暖。即使在异地也能感觉到我们友情的温暖,我们要清醒的选择自己的朋友,让友谊循序渐进,成为真正的好朋友,拥有永不磨灭的友谊。
朋友,如果你能来我空间看到我写的这点点滴滴的文字,让这一片文章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不管遇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