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800字作文
第一次补衣服,第一次学滑冰,第一次拨牙……这些可爱的第一次,是否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让我记忆最深的是那次走夜路,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后怕呢!
一次周末晚上,妈妈带我去散步,妈妈突然想起来手机忘了带,就对我说:“佳,回家帮我拿手机,好吗?”“不行,你自己回去拿吧!平时你不是经常教育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吗?” “那是例外,再说现在才7点,灯火通明的,而且离家又不远。喏,手电筒给你照明。”“就不去!”我噘起了嘴。于是,甲、乙双方开始了激烈的争论赛……可不一会儿,我就败下阵来了,我经不起妈妈的激将法———妈妈对我说:“原来佳佳是个这么胆小的孩子啊!”“才不是呢!”我拿上手电筒,壮着胆子向前走,走着走着,突然,“呼——哗”一声,一个东西从我眼前飘过,这时,我产生了可怕的联想:茂密的草丛里突然飘出一个青面獠牙的鬼,用它的运输工具大王燕,运到一个可怕的鬼洞里,那些飘飞的小鬼见了,忙烧水煮饭,准备和鬼王一起分着吃……好恐怖呀!我忙打开手电筒,可这手电筒好像捉弄我似的,“罢工”了。我下意识地害怕起来,天,虽然没有黑到伸手不见五指,张口不见牙齿的地步,但在蒙胧的夜色下,林荫的小路旁那几盏发出微弱暗淡灯光的小灯显得更加神秘。这时候多么希望能够遇到一位陪我走这条小路的熟人啊!一会儿,又有什么东西响了一声,我回头一看,呼,幸好,原来是两只狗在打架。我做了几次深呼吸,心情总算恢复平静。
家终于快到了,50米、20米、10米!到了!我拿了手机,飞快地跑向妈妈,妈妈见我来了,夸我说:“真是个勇敢的孩子!”我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妈妈也开心地笑了起来了。
第一次,你是一颗绚烂美丽的明珠,把成长历程得点缀得更加美丽动人!我爱第一次,她教会了我成功的秘笈:充满自信,她象破土的新芽,给了我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