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就是指自己长大以后的理想,为中国发展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使中国成为一个经济发达,国力强盛的国家。如果有人让我离开这个世界,我一定会坚定地告诉他:我不愿意。
因为我爱这个国家。
我爱这个国家,因为我的根在这里。我习惯了这里的电视、冰箱、洗衣机,习惯了家门口的菜市场,习惯了好友与好友在手机上闲聊,习惯了人满为患的公交车,更多已经融入了血液成为了深深的依恋。在这个世界中,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我对这个世界有太多留恋,我接受了滋养与教诲。
我的理想为什么是当一名教师。因为当老师可以教书育人,当老师可以让更多学生学习祖国的璀璨文化。
我爱这时代,因为这时代充满机遇。虽然这时代里有小说中的遭遇冷漠如路人,动车事故,食品安全等问题,但现实世界也有“最美妈妈”。她们身上彰显了品格精神之美,也让人们看到我们的舞台正在越变越大。
我们有了越来越多的追求梦想的自由,当我看到十八岁少年在“华为基因”中从事理想的工作,我觉得人生更加丰富多彩,机遇无穷。
我爱这个时代,因为建设祖国的责任已经到来,它们自有热爱它们的赤子。
我为在这个世界而自豪,我为这个时代梦寐思付,纵然有千千万万的不一样的时代。
我爱这个时代,它是我的根,我的梦,我的责任所在,我爱我的这个中国梦。
只要有远大理想,靠着顽强的意志和勇气走下去,就能成功走进教师之路,让莘莘学子把祖国建设的更美好,就是报效祖国,就是为祖国做出的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