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习惯500字作文
习惯了一个人独处,无谓那惨淡的人生。无法闭合的心门,早已在经年之后安然的关上,再也无法打开。
习惯了一个人站在落日的楼头,看那断鸿满天飞,静静的聆听那凄厉的哀号。
我选择了用缄默来面对这无望的世界,只想乘鹏远逝,逃离地球。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星球,燃烧我的青春,做一个独行客。我们的世界太过空虚,星空下的我们曾有过太多的幻想,每一种都是那么的纯真。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天真,多么的无邪!可是经过时间的蹉跎,我们都变了。无数的美好都从我们的身边流逝,再也抓不住一丝快乐。谈何享受与欢笑,因此,我们的世界将会越来越空虚!一切的一切的会很令人伤感,不要再改变太多,否则我们失去的将会更多。所以,我只剩下了孤独……所有的,漫漫远逝,而我——早已习惯。
梦境中,发现我茫然的走在卡界的路上。双眸变得冷淡无光,周围的一切,好生熟悉。好像我的前世就在此度过,一个人彳亍着,徘徊的前行。
在西方,卡戒是通往冥界的路,它意味着永生的堕落与不可抗拒的囚禁。最近,一直在重复着一个梦境,梦中我囚困在一个玄武祭坛上,背后有着盛大的背景,昏暗的苍穹下,有着无数的亡灵,在光束里舞蹈歌唱,像是那诞世混沌的战歌,自远古穿越而来,唤醒最原始的悸动。无数的星光陨落,漫天的冰棱,夹带着疾驰风,贯穿我的胸膛。血液,沿着岩石,缓缓流淌,嵌进我所有爱过的人的图腾里,渲染成一片妖冶的红。而我,就这样望着星光在我的眼里黯淡,望着一群群飞鸟,仓皇地倏忽而过,垂垂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