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境保护作文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只有这样我们的家乡才能变得更加的美丽。
吃过晚饭,我透过玻璃窗向外一看,啊!天空中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一朵朵雪花像白色的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风婆婆吹着刺骨的寒风,真是名副其实的风雪交加呀!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大地已是银妆素裹。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冲到楼下,和小伙伴玩起雪来。玩着玩着,忽然看到,花坛边一棵小树苗被大雪压弯了腰,好像正在痛苦的呻吟着,发出“哎哟,哎哟”的呻吟。看到这里,我立刻从附近找来一根竹子,轻轻拍掉小树苗身上的雪,小心翼翼地把它扶正,并把竹子用力插进土里,给它作支撑,绑上绳子。哈哈!这样再大的雪也压不跨你了。
我们人人都应该以保护环境为己任,好好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