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境保护作文
我们要保护野生动物、爱护树木……
今天,我正在里院子和娇娇、苗苗玩吊床,突然,一阵冷风扑面而来,把我们三个冻得直哆嗦,回头一看,一棵新载的小树苗被风给吹歪了,我跑过去一看,小树苗幸亏没死,这时候苗苗和娇娇过来了,苗苗拽着我的手说:“赶紧玩吊床吧!”娇娇说:“人家正在把小树苗扶起来。”苗苗拽着我的手把我拉到吊床上,娇娇往小树苗这面拽。我就说:“我把小树苗扶起来在玩吊床吧”,大家都同意了。于是我们把小树苗重新栽了起来。
干完之后,我们才高高兴兴的去玩吊床去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