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生活作文
生活它轻轻地告诉了我,它又告诉了我啥?我无所感叹!
生活?它曾经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它曾经也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悲伤;它曾经还给我送来了数不清的惊喜,它曾经……我曾经也不断的佩服它,感叹它,欣赏它,尊敬它等,我喜欢它!
它是一位无私奉献的小英雄。我不记得是多么了,一次我和我的好伙伴在花园中尽情的、无忧无虑的玩耍;那时候我什么事也没有,在园中跑来跑去,蹦来蹦去;扑通,哎哟好痛啊!呜呜……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我的伙伴不停的安慰我,不哭,不哭,一下子就没事了连生活中的大自然风也在轻轻的告诉我“勇敢点,坚强点,不痛,不痛;来,我帮你吹吹……呼!”好舒服啊,连它们也来安慰我,连它们也这样地关心我,我将怎么感谢它呢?为它们做做事?做什么呢?咦!帮它们把那些身上的灰尘洗洗,把它们身上的脏东西拿掉。都还不行啊!呵!我谢谢你!
它是一位调皮的小孩子。可爱但又顽皮。大概就上一周吧!上午还是晴空万里,太阳又大红还圆呢?到了第三节课吧!还是我们的英语课,几声惊天动地的雷声,一场倾盆大雨似的雨水哗啦啦地洒了下来,天突然黑了下来,当时场景可怕啊!小朋友啊,你为啥要吓我们;你为啥要搞恶作剧来欺负我们;你为啥不跟我们讲一声你来了呢?唉!
它是一个娇滴滴的布娃娃。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有着许许多多的垃圾,废物;你们知道吗?它这么的娇小,这么的脆弱,如果你们还去欺负它,知道我们会怎样吗?它以前在耳边这样讲过,“能帮帮我吗?我受了很大的伤害,如果你们再不帮我,我会牺牲的。”我又轻轻的回答它“不用怕,你不知道我们正在为你修理吗?正在帮助你吗?你不会有事的,放心去玩你的去吧!”生活中的事物它也会有伤心的时候,当然也会有高兴的时候。我们要保护它!
我们要反省自己,生活它虽然有时候是一位小英雄,是一位调皮的小孩子,但它也有自己的不高兴之处啊!我不仅仅要帮助它,而且要保护着它。不能让任何人欺负它。“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它帮助过你,你应该要报答,尽管它是一个无生命的物体……
生活它轻轻地告诉了我,告诉了我许多哲理,告诉了我它的不幸遭遇。我感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