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生活作文
因为某种原因,我开始喜欢简单的生活了。
我想重生,从婴孩做起,不想认识任何人,想做点什么就做点什么,把悬挂在嗓子眼里的心浸渍在肚子里,收藏一下快乐和自由。
我喜欢风筝,更希望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就像那风筝一般自由,由自己掌握线的长短,即使不能达到最高境界的高度,但还是愿意去追随,视一切为欢乐的前提,做出来的事都会有所贡献,不想失去,但更想拥有,故然,我每一天都会有所期待的。
没有急促的电话、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没有一大堆的工作,我想这正是我所需求的生活,但现在想想看,那却是一种不可得到的奢求,乃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物了!大部分时间,我都向往着似鱼儿的自由,只要有一首好听的歌伴随着,我就能创造出“鲤鱼跳龙门”的奇迹,让鳞片随着曲调一起摆动,让身躯也随着旋律舞蹈,那时的我,可能是最疯狂的时刻。
我更想要所大大的房子,内部简单,可达到空旷的视觉效果即可,不允许太过于杂乱的图案装进屋子里,也不允许有华丽的家具,更不允许有拘束的感觉,那里有我漂亮衣服,有我喜欢的歌曲,有我可心的美食和清爽的自来水,只需要一张床和一张桌子,桌子上放有一部字典和一套纸笔,就这样,方可为我带来无比的悠闲快乐感;任凭狂风吹进,也任凭滂沱的雨水打湿我的屋顶,任凭邻居怎样咒骂我给他们带去的噪音,我将会不顾一切的进行着我所需要的生命欢乐颂,我要高歌一曲,唱我想唱的,说我愿说的,我可以把故事变成真实,可以把不愿意发生事情完全消除掉,我还可以扭转乾坤,去我想去的地方,愈简单,则愈有宽松的快慰。
为所欲为,是我最想要的疯狂发泄,我不希望世间有什么制度,不想看到有什么三六九等,我可以经常去慰问一位陌生老人,为他讲上一段故事,彼此有了笑容,才可以去沟通。我可以随便地图画,在马路上画我梦幻里的大怪兽,让所有的车辆都从它身上压过去,以解我“心头之恨”。我可以修炼武功秘籍,待神功练成,我要教所有的童孩点石成金,让空气变成一个一个亲切的泡沫。
我所希望的,那就是真理,我要看的,是广阔天空,不允许有老鹰来霸占我的空域;
我的简单生活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