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生活作文
这天,我早早地来到美术班门口准备向淄博进发,完成美术班的写生任务。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汽车生活,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淄博原山写生基地。安排好宿舍,我们便风一般的涌出了大门,飞奔向餐厅旁边的小超市逛了起来。说是逛超市,其实也没什么可买的,只不过是随人流出来玩玩,之后就回到宿舍疯去了。由于是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来写生,以便提高会话能力,所以没能万多长时间就朝着第一个目标进发——姜子牙雕像。
一眼望去,那高大的雕像周围,四面环山,墙壁上,还可这古老的文字和古代人物画像。那是一个暑假,太阳光火辣辣的赵在脸上,山石坡上也被晒得发烫,哪个地方都不凉快。我跟随老师与大批人马来到一卡的树下,这里的阳光显然没有那么毒。我们便对人物雕像进行了细细描绘。时间飞逝,转眼间,晚饭的时间到了。因为人数很多,所以王老师又把我们分派到了每个老师那儿。可别看我们是最后一组,吃饭的速度并不比其它组慢,每次都是我们组最快,然后跑回宿舍疯玩。中午,老师非让我们睡觉,说是什么下午好友精神无“鸟语林”玩。唉!这么多人玩儿还不赶趟呢,就别说是睡觉了!下午,我们在“鸟语林”与动物们亲密接触的同时时刻不忘自己的礼物——一身大红包!最有意思的要数晚上了。
晚上没有外出任务,6、7点吃晚饭,然后在楼下玩了好一会儿,等着屋里的蚊子药味儿都跑光了,才7:20。老师规定9点熄灯,现在到熄灯,还与一个小时零40分钟呢!这大好时光,我们可要好好珍惜啊。我们的宿舍是人数最多的,一共有七个人(加上老师)。接着人多力量大,我们还举办了一场大型“音乐会”。唱的、跳的、扭的……可谓称得上是应有尽有吧。一听说今晚有一场大型“音乐会”同学们的劲头都上来了,说睡觉的也睡不着了,还惹得一些男生们老来捣乱,搞得整座大楼鸡犬不宁!不好,有情况!王老师的脚步声正在逼近我们的宿舍,小的们都一下子趴在了床上,可她们并没有注意到,像在蔡8点,王老师也被她们的狼狈样儿逗乐了,不但没有训斥她们,还给我们来了段狂暴舞蹈!
9点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的欢声笑语也即将与我们挥手告别,整个宿舍楼里的灯光渐渐消失,消失,消失在窗外那繁星闪烁而又苍茫的夜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