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二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将会是一位知识渊博的文学家。那时候,我将拥有成千上万的衷心读者。因此,我将成为文学界缺一不可的大作家。
书柜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书,瞅一眼编者,都刻上了我的名字。这些书,将见证我曾经辉煌的历史。看看出版社,数之不尽,都分别在不同的地方。我成名后,各各出版社都争先恐后地想出我写的书。
这时候,我便变成了一个大忙人,每天每夜废寝忘食地写作。“怎么写才新颖?”“怎么才能引人注意?”……这些之类的问题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作为一名作家,除写作之外,还要想一些别致的故事,这样才会让人刮目相看。
我就是这样,把小成功日积月累,最后,再把成功筑成一条通往希望的大门。我一踏进去,迎接我的就是我的读者。我看到了有的读者看完我的书后,感动得泪如雨下;有的读者的嘴边挂满了甜甜的微笑;还有的读者就是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书中某个人物可以重见幸福……
成为作家后,我不但得到了热心的读者,还有一班贫困山区的孩子那激动的泪水,与甜甜的微笑。因为,我用每次赚来的稿费,大部分捐给需要它的人。而小部分才是属于我的。
二十年前,在一个男孩的小小心灵中有一个渴望,他希望自己长大以后可以成为一位,像伍美珍一样的大作家。二十年后,男孩这个梦想不再是一种企盼,他如愿以偿地站在了文学界的高峰――那个男孩正是我。
但愿今后,我依然如旧,继续做文学界最灿烂的太阳,最耀眼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