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二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20年后,我已成为一名中外闻名的大作家,每天都有不少记者采访我。
这天是双休日,我把自己的著作根,风雨等几部获诺贝尔文学奖的散文、小说与诗歌装进了工具车,按了一下“超速键”,汽车马上行驶起来。车停了,几位外国专家迎了上来。他们把我的作品放进了一个箱子里,让机器把它变成了一本厚厚的文集。然后,他们请我进入大厅。人们见我来了,立刻停止了吵闹。这是,一位面熟的记者拿起话筒问我:“丝瓜(我的别名),你对文学有多大兴趣?”
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好友悦儿。这家伙,呵!我笑着回答:“大约有一座泰山那么大吧!”“原来如此,怪不得这么出色!”
“非也,非也!”
“大记者,你就别卖关子了。”悦儿见我识破了她的诡计,坏笑了几声。这时,一群记者向我扑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