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二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成了科学家,是长江机器人研究院院长。我的任务是研制和开发不同类型的机器人。最近,我在研究家庭型的机器人。他的外形和普通的机器人差不多。头顶设有温度计。当主人要出门时,他会主动告诉你现在的温度。我给他设计了六只可以伸缩的手,主要用来打扫房间,做饭。
另外,这个机器人还有单独出门购物的功能。在他的脸的右边有个钱罐,你事先把需要购买的东西告诉他,只要口头告诉就行了,然后在钱罐里放入足够的钱。机器人的胸前有一个圆形按钮,只要按下按钮,就会立刻展开一架化装台,方便女士们使用。特别是外出时,如果发现路面有障碍,机器人会及时提醒,是老人们外出时的好伙伴。以后我还要研究更多的机器人,让他们在不同的岗位发挥作用。比如超市的理货员,收银员。公共汽车的驾驶员。我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