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二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今天我突然和二十年后的我通上了电话。事情是这样的:我有点想小姨,就给她打电话,可接电话的却是一个陌生人。
我便问:"请问你是谁,为什么会有我小姨的电话?”对方笑着说你打错了吧,这是我的号码。孩子,那么你小姨叫什么?”我虽然有点疑惑不解,但还是回答了:“我小姨叫王梅。”“这么说你是王帏瑾?我是二十年后的你。”我听了后下巴都掉到了地上:“你是二十年后的我,那我是做什么的,富不富有,我瘦下去了吗,高不高…”一连串的问题,把二十年后的我弄得头昏脑胀,她只回答了一句:“放心,你的愿望都实现了。”听了这话我手舞足倒便结束了这次通话。
从那以后,我就不上学了,一心学画(因为我的理想是画家)。也不减肥了,反而大吃大喝,因为我认为反正我的愿望会实现。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又与二十年后的我通上了话,问的依然是那几个问题,可她的回答截然不同,她愤怒地指责我:“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你害得我从云端摔到了谷底。”听了她的指责,我意识到我错了。我又回到学校上课了,又恢复我以前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