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我成了个和外星生命连系的人,每天和外星人交往是我事情。 在地球上住的人已经少了,我们已飞上了宇宙。在宇宙中我们已经建了房子,我和外星生命住的最近。其实这是我第二个家,我的第一个家在地球,这个地球上的人们已经少了。我在地球上是个农民,我家中有一双儿女和我的妻子。
我们在宇宙中经常到有外星生命的地方玩。在地球上我经常和我的一双儿女去郊游,我和我的一双儿女都爱去郊游。这天我的心情非常好,我的一双儿女心情也非常好。我们一起到海上郊游。在海上,我们看到海是蓝的,天空也是蓝的。我们分不清那里是海,那里是天空。在这里我和我的一双儿女都沉浸在这美丽景致中。我在我宇宙的家中又可以享受到科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