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的我,将成为一位有名的医生。因为非典型肺炎等病还在流行,对人们的生命造成很大的威胁,所以我要研究出一种特效药,无论是大人、小孩,还是男女老少,无论是什么病,只要一吃这种药,就会药到病除。我面前摆放着成千上万盒特效药,一律免费给病人吃。病人吃了这种药后,病很快就会好了。
世界上再也没有人生病了,我这个有名的医生也只好去做科学家了。这种会说话的树。它的树干笔直,蛀虫不敢侵入。它还可以做平滑的家具和美丽的工艺品。如果用这种会说话的树做成乐器,声音悠扬,音质优美。它不但能为人类做出贡献,还能保护自己,比如有人拿小刀去刮它,它会说我是有生命的,请你不要伤害我,拿小刀去刮它的人听了后会羞愧万分,还会改恶从善。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个有理想、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