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我的哥哥虎头虎脑的,我又恨他,又怕他,又有点喜欢他。 因为他比我大两岁,在他的眼里好像没有我这个弟弟似的。什么事我都得让着他点,因为我怕他呀!你看:他那魁梧的身材,结实的胳膊。
只要他那拳头在我面前一挥,我就吓得直叫。 不过,我心里也挺喜欢哥哥。小时候,哥哥每天早晨都要把我送到幼儿园,才匆匆忙忙地去上学,下午放学了还要来接我。有时,我在路上淘气,哥哥就气得直跺脚,说: “我又要迟到了。”可是我哪里懂得迟到是什么滋味,也难怪哥哥在我面前挥拳头。 现在,哥哥已经上初中了,他感到过去学的知识不够用了,于是开始发愤学习。今夭是星期夭,哥哥正在做作业,忽然他的眉头皱了起来。我一看,原来哥哥被一道题难住了,他一次次地演算,草稿纸用了好几张,但仍没有算出来。
他左手托着腮,右手拿着笔在纸上写着,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苦苦地思索着。忽然他的眉毛舒展开了。只见他拿起笔刷刷地写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跳起来喊着:“算出来了,算出来了!”我看哥哥那么高兴,心想:哥哥真地进步 了1 我的哥哥正在学习的大路上飞奔,我衷心的祝愿哥哥在学习上再迈进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