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每年,我只能见到一次王磊哥哥。
王磊哥哥有两条浓粗的眉毛,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微厚的嘴唇。他很清瘦,但给人的感觉不是文质彬彬,弱不禁风,相反,让人一眼看去觉得他有使不完的劲。
王磊哥哥很调皮,在奶奶家有一根支着墙的木头,他有事没事跳上去,跑几步再下来,偶尔,他还坐上墙去,墙下有只大狼狗,王磊哥哥就用脚踢他,逗它,但大狼狗上不去,就冲他吼半天。
去年,王磊哥哥来我家住,我正在梳头,他夺过梳子,笑眯眯地说;“我帮你弄几个小辫”。没等我说话,他就在我头发上东弄西弄的,看见我头发实在搞不好了,又笑眯眯地说“还是你梳吧”说完,跑了!我对着这乱糟糟的头发哭笑不得。之后,我一见他笑,就敬而远之。
但是,哥哥也有成熟的一面。
每次吃饭,他都静静地给别人夹菜,有肉时总是第一个给我,把青菜,白菜往他的碗里塞,不过我知道,他不爱吃这些东西。
他在家里东说西说的,有一肚子说不完的话,去了外面,一声不吭,很沉着冷静的样子。
他还很爱思考一些智力题,一看起来,就没完没了,除非他弄懂方可罢休。
王磊哥哥比我大十岁,却好像和我差不多,他能保护我不受伤害。
我喜欢这个好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