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学习习惯比较差的女孩,每当我偷懒不做作业时,妈妈就会向我提起我那优秀的哥哥——吴迪。
在我想像的脑袋里吴迪哥哥是一个身体健壮、一眼看去就觉得是十分有学问的样子,还有一只挺挺的鼻子。终于在13年春节时见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吴迪哥哥。吴迪哥哥可高了,头发乌黑发亮,戴着一副眼镜,鼻子有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觉。
当初我还不知道他就是吴迪哥哥,后来听妈妈的介绍后我和哥哥聊得可欢了!每当我和哥哥聊到他小时候写作业是那么的自觉时,哥哥他总是谦虚的说:“不敢当,不敢当。”当时我想:谦虚万事能成,自满十事九空。大哥哥果真是与众不同,身手不凡呀!佩服佩服。
后来我们去了南山瀑布风景区,当渡过一座掉桥时,我踌躇不前,因为桥下就是水流十分急促的水涡,摔下去立马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可不想拿性命来赌。正走在前面的哥哥停下了脚步,回过头来把他那大大的手伸向了我,我放心地将手放到了哥哥的手上。哥哥牵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对岸,顿时,那股惊慌的心情消失了,然而一股温暖的情谊冲向了我的心灵世界里。“难道这就是亲人对我们的爱吗?这难道就是远在异国的哥哥对我第一份爱吗?”我不禁觉得十分疑惑。到了对岸哥哥拍拍我的肩,笑了笑便去拍照去了。
我和哥哥的来往虽然不多,但我和哥哥之间的感情却不亚于我和父母之间的感情。就算人生只能和哥哥见一次面,但他那美丽的笑容将用原因在我记忆的长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