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球场上鞋与地板的摩擦声此起彼伏,一群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年轻人正在打篮球。可是人群中却有一个胖嘟嘟的却很开心的中学生,可不就是我的哥哥。看他打的多么起劲,豆大的汗珠流过脸颊,在他圆球似的脸上滚动着。夏天,闷热的天气像蒸茏似的,可他对篮球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
我的哥哥可是个地地道道的篮球迷,什么NBA、CBA的内部报告他应有尽有,球员资料他更是一应俱全。看!对方球员又进了一球,他急的直跺脚。现在球双在他的手上,他并没有直接投篮,而是左躲右闪避开了一个个防守队员,直逼对方篮下。忽然,他一路而起,将手中的球以完美的弧球投了出去,球进了!这一计急停跳投让我大吃一惊,连连拍手先赞叹道:“好球!好球!”
房间里的电脑迷
“哒、哒、哒”敲击键盘、鼠标的的声音弥漫于整个房间,不用说,哥又在找电脑。走进房间一瞧,眼前的场景立刻令我开怀大笑。只见哥哥左手打着点滴,面前摆了碗几乎冷了的饭菜,唯一剩下的右手紧紧握着鼠标。生病了还如此一丝不苟地“工作”着真让人啼笑皆非。正当我哈哈大笑时,哥哥转过头,透过厚厚的镜片,对我说:“小声点,别让我妈妈知道。”唉……他真是个电脑迷,我走到哥哥面前对他说:“电脑会让你的视力更差呀。”
书桌前的数学迷
“哎、哎、哎”哥哥的叹气声传入我的耳中。我连忙跑过去,原来对数学如痴如醉的哥哥这时遇到难题了。只见他紧捏着根铅笔,另一只手无助的挠着头发,看他这样子我怂恿他别做了,可他这人就一个字“倔”他不听我劝,硬是左思右想,用了十几分钟,终于给解出来了,他高兴地又蹦又跳,我对他竖起大拇指:“你真厉害!”
这真是一个可爱的哥哥,不愧为我的“三迷”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