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他,高高的身材,明亮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圆圆的脸!这就是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会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会在大哭的时候安慰我!会在我取得成功时赞许我……哥哥的很多事情让我感动!
记得是在我6岁的那一年,我到哥哥家玩!他帮我将玩具箱拉了出来,一个一个的给我介绍着!“你慢慢玩,我去给客人倒茶!”“哦!”哥哥刚出去,我就拿起布娃娃跑来跑去!当我玩得正高兴时,忽然,我不小心撞到了书桌的一角!我疼得“呜呜呜!”我大哭起来!哥哥听见了哭声急急忙忙地跑进来,心疼地摸着我头上的包包!然后拿来医药箱!小心翼翼地用万花油轻轻地给我擦着!还不时用嘴吹吹,那动作细腻得就像一位医生。顿时,我感觉伤好了很多,心感到暖暖的!
还有一次,我到伯母的店铺里帮忙!可是要回家时却下起了倾盆大雨!伯母的店铺里又没有雨伞,要怎么办才好呢?雨越下越大,我望着天空无奈地叹着气!这时我的哥哥拿了一把雨伞站在我面前,说:“下雨天的,跑什么跑!快回家吧!”“嗯!”哥哥和我慢慢地向家走去!一路上哥哥都把雨伞向我这边倾斜,回到家里时,哥哥的衣服已经湿透了!由于哥哥一直都身体比较虚弱,经雨一淋,那天晚上,哥哥就发烧了!这就是我无私的哥哥。
这就是我好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