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以前也经常犯点小错误,可今天做了一件让我认为是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
那天,我写完作业,下楼去操场玩耍,看见有几个同学往学校浴池的窗口扬沙子。我觉得很好玩、很有趣,我也参加了进去。我们每人抓起一把沙子,瞄准目标,奋力地向浴池的窗口投了进去。我们几个还比着看谁抓的沙子多、看谁投的准、看谁投得快。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一会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就当着啥事没发生似的,就回到教室上课去了。
第二天上大课间的时候,老师不知道从哪得来了我们仍沙子的消息了,就很严厉的批评教育了我们,还给我记了学号。
我回家越想这事做的越后悔。首先,扔沙子会让浴池环境卫生变差,给清扫人员带来了额外的工作量。其次, 如果当时有人在洗澡的话,很容易伤害到别人。再次,小学生应该学做有意义的游戏,不要做有危险的玩耍。以后我看见别的同学做这样的游戏,我一定去劝阻。老师,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也不会犯相同的的错误了,请您原谅我的所作所为!
虽然几天过去了,现在我回想起来,我仍然觉得这是我近期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