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记忆像满天繁星,数也数不清,人们也常常忘记它们的故事,但在我的脑海中,无数记忆星星里有一颗启明星,它的故事我经久不忘,它是一件令我现在想起还十分后悔的事。
我和周润洁,曹良玉是最好的朋友,这天,一放学,我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冲出校门,手拉手回家,这时,我们正在讲故事,可是周润洁老跺脚说听不到,我只好说:“你不听就走啊,我们没人拦着你,我还不和你说呢!”曹良玉也在一旁添油加醋说:“有本事你走啊,别回来了。”周润洁生气了,撅着嘴,一下子跑走了。我想:“反正一会儿就会和好,没事儿。”我还在和曹良玉笑嘻嘻的讲故事,说笑话。
下午,我和曹良玉去找周润洁,我们对她说:“周润洁,我们一起去玩吧!”周润洁没有理睬我们,还在埋着头不声不响的收本子。我悄悄对曹良玉说:“她不会还在赌气吧?”曹良玉说:“应该是吧!”我和曹良玉一起偷偷在周润洁的铅笔盒里放过写着“对不起”的小纸条,悄悄和她说过对不起,可是都没有起效,我和曹良玉就这样失去了一个要好的朋友。我还为此流下了几滴忏悔的泪珠,这泪珠从我早已湿润的眼眶里流下来,这泪水是苦涩的,是酸的……这眼泪让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贵。
这件事让我后悔莫及,使我懂得了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好朋友,也许你的一个动作,或一句话,就会使一个好朋友从你身边偷偷溜走,再也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