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孙悟空一直是大家喜爱的电视人物,我也一样。
有一天,突然射出一道光,我就昏昏入睡了,我突然听见有人在和我说话,但模模糊糊,一点都听不都,仔细一听,才发现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在和我说话,他对我说:想不想和我一样和我有法力啊。想啊。我说。那我就让你和我一样有法力,不过时间只有两天,还得做我两件好事,可不能破坏我齐天大圣的形象。我连忙答应。我踏着筋斗云在天上飞着,四周的白云在我身边飘过,太阳就在我面前。我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草坪上玩耍,但有一个小孩在屋里静坐着,我飞过去问:你怎么不出去跟他们玩啊?我看不见啊,不能和他们一起玩。那你想不想和他们一起玩啊?想啊,可我看不见。小男孩低落的说。我用法术变了一粒药丸,让小孩服下。马上就重见光明了。为了不让他知道孙悟空在人间,只好用记忆消除棒消除了他对孙悟空的记忆,然后我就驾着筋斗云飞走了。然和我又敏捷一跳,结果太用力,自己也不知道在哪。那里非常热,这难道就是人间地狱沙漠?
我叫龙王在沙漠里下了一场雨,又在沙漠里洒满了种子,变出迅速生长药水,洒在沙漠上,沙漠立马变成绿洲了。假如我是孙悟空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