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做一名“画家”......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画出童趣。我要在纸上画出所有小孩子的梦想,希望每个小孩子的心中永远充满着童趣!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画出和平。我要在纸上画出白鸽和橄榄,让世界的每个地方除去悲伤,希望世界永远充满着和平!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画出快乐。我要在纸上画出所有人的笑容,希望每个人天天都有好心情!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画出希望。我要在纸上画出各位遇难者,渴望在他们中间,还能冒出一丝希望!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画出知识。我要在纸上画出各类书籍,希望那些没钱读书,而又渴望读书的孩子能尽快上学!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画出干净。我要在纸上画出生活中各个不干净的角落,并清理掉所有垃圾,希望地球总有一天会是那个样子的!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画出“爱”。我要在纸上画出火红色的爱心,有父爱、母爱、友爱等等,希望世界永远充满着爱!
我希望世界永远都有童趣、和平、快乐、希望、知识、快乐还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