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军人,我将时时刻刻保卫祖国的边疆,不让祖国的领土受到任何侵占;如果发生洪水、地震等灾害,我将毫不犹豫地冲到抢险、救灾第一线,尽我最大的努力抢救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地震探测仪,如有地震发生,它就会发出警报,让这个地区的人们及时撤离,这样就不会让人们沉浸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之中;我还要发明 一种机器,只要从机器里生产的种子,能在几秒之内长成参天大树,将绿色献给祖国。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将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川,把它们纳入到我的画卷;我要用我的画笔描绘出滔滔不绝的黄河,雄壮的泰山,雄伟的长城,宽广的天安门广场,壮丽的桂林山水,庐山的瀑布。。。。。。。我要用画笔让世界认识中国,肯定中国。
假如我是名建筑工人,我就会用自己的双手,给大家建一种无比坚固的房子,地震再大也对这种房子无可奈何。我还会建筑可以抵挡特大洪水的大堤,这种大堤上还种植许多植物,我相信,有了这样的大堤,洪水定不会冲过了大堤来侵入我们的家园。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将拿起手术刀,在第一线救死扶伤;我要研制一种能治百病的特效药,让病人摆脱病痛。
人生有许多的假如,但要想实现它,必须努力学习。只要我努力着,那么这些假如终有一天会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