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常常静静地坐在书桌旁双手托着下巴眯着眼睛嘴巴微微笑此时此刻我沉浸于无穷无尽的幻想中了。
假如我是舞蹈家我会伴随着音乐给予人们最优美的舞蹈。不仅让人们享受着欢乐并且被我楚楚动人的舞姿所吸引。与此同时还运用现在颇具潮流的"乐中伴语"把音乐舞姿故事浑然一体让人们达到被美感陶冶的最高境界。
假如我是歌唱家我将会把我最美妙动听的歌声奉献给每一个人使他们为祖国气壮山河而骄傲;为社会主义的春天而骄傲;为祖国越来越强大繁荣昌盛而充满信心。
假如我是作家我要用我的笔来描绘美丽如画的山河真挚感人的人生勤劳而善良的人民以及国家的进一步变化的美好景象。使人们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生活。
假如我是医生我要学会很多治病的本领救死扶伤。同时研究出各种治病方案研制出除癌药物让病魔在世界上消失永远也不会出现在人们的身上。
假如我是……
每当这时我总是会有滋味地想得更多。因此我下定决心发愤读书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掌握更多本领与技巧。我相信总有梦想变成现实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