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向属于我的那片天空,与风儿唱歌,和云儿跳舞。欢笑着、嬉戏着,对万物诉说我对大地母亲的爱。
假如我是一条小鱼,我要在碧海连天的大海成长。享受海浪的呵护,吮吸甜美的海水。游到东,游道西,不知有多快活!望着波光粼粼的海水,我油然而生出一种感慨:“啊!大海,我美丽的家园!” 假如我是一个小音符,我会飘到森林,来到草原,尽情地欣赏这美丽如画的景色。飞到人们的耳朵里,陶冶他们的情操,赠送他们这美妙的旋律。!呀我的功劳可真大!
假如我是一束美丽的鲜花,各种五彩缤纷的花瓣使人眼花缭乱,浮想联翩。我将在教师节的那天为老师送上忠心的祝福。老师感动地说:“看!这束花,过了不久便会凋谢,为了人们的充实生活甘愿牺牲自己。这不是高尚的品质吗?”听了老师的话,我不禁叹起气来:“老师啊老师,您不也是如此吗?不顾一切地教育学生,这样的评语您才应该得到。”桃李满天下的今天不正是要感谢您——辛勤的园丁吗?
假如…… 我有太多太多的假如,像似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我天真而充满幻想的小心灵,读到这,你也许会笑我傻得可爱,但这一切是多么美好,让人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