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在我国四大名着之一的西游记中,我认为最神通广大、无所不能的便是孙悟空,但在我心中,玉皇大帝永远凌驾于世间万物之上。
为什么呢?因为孙悟空即使能闹得翻天宫,打得过妖怪,改得了生死,但依然被玉皇大帝宣来的佛祖压在了五指山下五百年,若非唐僧出现,很有可能压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由此,我的心中便出现了一个食物链金字塔,孙悟空在底层,佛祖于中层,玉皇大帝则是食物链顶端的高级生物。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我要将狮猁怪、金鱼怪、太上老君的那两个童子严惩。在西游记里面,实力雄厚但自学成才的白骨精九头虫,皆是被悟空打败落了个魂飞魄散。而某某神仙的坐骑宠物,即使吞吃童儿童女如金鱼怪,重击众兵如独角兕大王,却都回到天上悠悠哉哉。仿佛有后台便所向披靡,假如我是玉皇大帝,我要将它们的主人定在天上,不让下凡,让它们凭孙悟空处置,还被欺凌的平民百姓一个说法。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我要庇护孙悟空,并表示自己青睐孙悟空这样的人物,瞧着孙猴子,愤怒绝不忍,冤枉绝不认,想笑绝不哭,喜怒形于色,并且在人间除掉了众多妖魔鬼怪。若如斗战胜佛的神仙增多,那么世间的妖魔鬼怪绝不会如此猖狂,世人百姓也能安居乐业。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我要密切关注阎王殿的状况,生死簿被改的状况决不能出现。要不然生灵死灵共存于世,天下岂不是大乱?我要让牛魔王铁扇公主等妖怪守着冥府,既然是妖怪,那阴森森的地府简直是最适合它们的住所,也避免妖怪到地上为恶人间。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我要努力让世间变得更好,将神仙们压榨到极致,当世间与仙境相差无几时,再弄些中西方神仙的宴会,让天上也与时进步,让这个世界变成更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