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为大家干许多好事,为大家服务。我飘呀飘呀,在一所学校的上空看到一个孩子,他在考试,文中有个作文题目做不来,说是什么的云,我哈哈大笑,扭了扭身子,他看到了我,就一直盯着我,我一会儿变成兔子,一会儿变成老虎。。。。。。
他一下子就想起了,马上高兴地对我说声谢谢,就马上动笔了。接着我飞到了一个大旱灾的小村,许多人都焦渴而死。农民伯伯看着干枯的稻谷而发呆。我的心软了,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在场的人们都欢呼起来“太好了,终于下雨了!”我也高兴得手舞足蹈。最后,我到了一个公园,听见小朋友在滴咕:“ 你希望什么?”“下雪,下雪,我从来没见过雪”。接着,我马上又下起了雪,看着他们快乐地打雪仗,我高兴地笑了起来。我还帮助了很多人,做了许多好事,因为我知道:劳动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