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我不想做一个不劳而获的讨厌鬼,像一只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们的烦恼。在茫茫人海中,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烦恼。可是一个人心中的烦恼太多了,就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而我就要担当起这个责任,悄悄地来到他们身边,偷走他们的烦恼,让他们找回自信。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们的悲伤。每个人都要面对生离死别,有些人在面对失去亲人的痛苦时,因为承受不了心中的压力,而走向了极端。我会轻轻地从他们身边擦过,将他们的悲伤收走,使他们化悲痛为力量,更好地面对未来的生活,未来的工作。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们的失望。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们,在高考落榜后,因为过分失望,从此一撅不振。我连忙收缴了他们的失望。“一次考不好没关系,下次努力就行了!”
他们重新对人生恢复了信心。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们的贫困。在离我们这儿很远很远的山区里,有许多和我年龄差不多品学兼优的同学。但令人惋惜的是,他们却因为贫困而不能坐在他们想往的教室里。我不远千里地来到他们身边,将他们的贫困盗去,让他们重返课堂。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病痛,让人们再也不要忍受它的折磨;我要偷走忧愁,让欢笑布满每个人的脸;我要偷走战争,让和平的歌声唱遍每一寸大地;……。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的东西还有许多许多。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偷。假如我是这样的小偷,悄悄地来到你的身边,你会欢迎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