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祖国200字作文
祖国,我爱你,我爱你那雄伟的西玛拉雅山,我爱你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更爱你那奔腾不息的黄河和长江,还有那让我日日夜夜朝思梦想的首都——北京天安门。
在我的家乡,东有一眼望不到边的龙首山,西有美丽的凤冠山,还有那长长的辽河,所以我爱它们,更爱我们的十一小学校和我们可爱的老师,她每天都带着满面的笑容,像春天般的温暖,更爱我的同学,像花朵一样灿烂,像蜜蜂一样在我身旁飞来飞去,多可爱。
我生长这个环境里,我感到多么高兴和自豪,所以我爱你,我的祖国,我爱你,祖国啊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