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被称为是“神州大地”,它整体呈现于一条九曲神龙。我们的祖国所孕育的孩子,都是黄皮肤,黑头发,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亲爱的同学们,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国旗是红色的么?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国旗的图案为什么是那样的么?因为,红色象征着鲜血,象征着团结,象征着在战场上为国捐躯的战士们!四颗围在一起的星星包围着一颗闪亮斗大的星星,那是我们祖国的孩子手牵手共同保卫着我们敬爱的祖国妈妈啊!
我们被祖国妈妈呵护着,健康快乐的成长着。祖国妈妈您辛苦了
我,爱我们的祖国,爱我们可亲可敬的祖国妈妈!祖国妈妈祝您成立六十二周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