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祖国200字作文
我爱祖国
同学们:
你们好,我的一生中有两个母亲,一个是亲生母亲,一个是祖国母亲,远在他乡的中国人都会想念自己的祖国。
我的祖国母亲长地很美,她有着茂密的森林,奔腾地河流,她拥有斑斓的色彩,让人马上爱上她。
祖国母亲给予我们许多好的东西,花、草、河流……一点也不小气从没有偷偷藏起来过,祖国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
祖国母亲很伟大很无私,什么东西都给了我们,她给予我们美丽的风景,还有一个美好和平的家。
我爱祖国母亲,爱她不贪图荣华富贵,爱她对儿女们无私奉献,爱她满脸的慈祥,祖国我永远爱您,永远记得您的伟大与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