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作文200字
因为它的美丽。大好河山,风景如画,有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在世界最深最长的河流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有天下奇观——钱塘江大潮等等。
因为它的团结。在汶川大地震和冰灾发生时,我们的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有多少令人感动的事情频频发生,大家不仅在灾难中互帮互救,而且四面八方的人们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重建家园,让他们从痛苦中走出来。
因为它的飞跃。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这几年,飞船陆续上天,前段日子,天宫一号、神舟八号的发射,甚至于历史性的时刻出现——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对接成功,这等于是茫茫天际中的“穿针引线”,多么不容易啊!
我爱我的祖国,从现在开始,我要为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强大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