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妈妈,我知道您是爱我的。这11年来您和爸爸含辛茹苦的照顾我,才使我长成今天的一棵茁壮的“小苗”。
您的爱如泰山般巨大,您的爱如长江般壮阔,您的爱又如一个“百宝袋”,能包容下我犯下的种种错误……但是,您的爱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溺爱。在家里,我无端端当上了“小公主”,洗碗、洗衣服、叠被子,一切大小事都由您包了下来。就连我参加活动,您也是一百个不放心,一千个不同意。妈妈,我已经11岁了,您还要溺爱我到什么时候呢?原谅我的直率吧,妈妈。您还记得吗?去年暑假学校举办夏令营,我报名去珠海。这是我平生第一次离开父母过集体生活。您为我收拾行李,抵着高温,独自在一个闷热的小房间里收拾我所需的用品。您的额头上渗出了一颗颗汗珠,也顾不得擦一擦。
我真有点心疼了。在夏令营的日子里,我的衣服都是脏的。因为我从来没有洗过一次衣服。妈妈,11年来你总是陪伴着我。为了我,您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为了我,原本乌黑的头发开始冒出一丝丝的银白。我无法再用语言来感激您。可您却认为爱就是为我包办一切。
其实不是。爱还有许多种方式。妈妈,我再也不想做家里的“小公主”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