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九年前,一个胖乎乎的小女孩降生了,她就是我。妈妈您说我的到来给我们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从此您就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看着我一天天长大您心中充满了喜悦,可是我生病了您会着急,我摔跤了您会心疼。九年来您就是这样一直细心呵护着我,让我在母爱的阳光雨露下健康成长。我想对您说声: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知道您很爱我,处处为我着想,可是我有些话想对您说,但一直都不敢说。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我的心里话,希望您能理解我。每到放假时,我的伙伴们一个个都兴高采烈的,因为她们可以尽情地玩耍,可是我却不可以,因为我的任务很重,除了要做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做您额外布置的作业,还要参加舞蹈、绘画、古筝培训班,我真的好累啊!我知道,您想让我多才多艺,但是我觉得有一项特长就可以了,我也想和伙伴们一样拥有快乐自由的假期。
妈妈,有时候我在您面前撒谎,您会狠狠地批评我,那是因为我做错了事害怕您骂我,有时您还会打我,那时我很恨您,后来我才知道您是为了我,教育我养成好的习惯,希望我将来有出息,妈妈,我以后一定不会顶嘴了,好好学习,做您的好女儿,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我想大声对您说:“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