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可每次话到嘴边都说不出来。今天,我就趁这次写作的机会,对您说一说:您关心我的健康,重视我的学习和教育,我爱您!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您知道后,可着急了。马上带我去医院,把我安顿后,便去挂号、着专家给我治疗。直到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后,您才放了心。那天晚上,您几乎没有睡觉,一直都在陪着我。第二天,我看见您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显得非常疲惫。但您仍然坚持买菜、做饭,让我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并且认真得按医生的嘱咐帮我调药。在您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您还特别关心我的学习,经常语重心长地提醒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家庭、国家有用的人。您还买来了一些复习资料,一有时间,您就会让我看一看这些题。每天晚上,当我做完作业的时候,您就会认真地为我检查作业,如果有错题,您就会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让我改正错误。您还非常重视我的安全,经常告诫我出门时要走人多的地方,不要随便横穿马路。您也时常给我讲一些社会上发生的事情,让我懂得生活的不易……
妈妈,我一定要强壮身体、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家庭、对国家有用的人,以此来回报您对我这无私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