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妈妈,谢谢您!”这是我埋藏在心底已久,一直想对您说的话。
妈妈,是您给予了我生命,是您在我生病时,一直陪着我,照顾我,鼓励我。
妈妈,是您在寒冷的冬日,叫我多加件衣服,注意保暖;是您在炎热的夏日,叫我注意运动量,以防中暑;是您叫我不要用水冲凉,以防感冒。
妈妈,是您一遍又一遍地教育了我,是您无私的爱支持着我“改邪归正”。那一晚,我拿着小手电躲在被窝里正津津有味地看着课外书。突然,您的一声“河东狮吼”把我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书也掉在了地上。“强强,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呀!看书是好事,但是躲在被窝里看书会影响身体,眼睛也会吃不消的……”您一脸的“恨铁不成钢”,而我却并不领情。“叭”的一声,好久,伴随着一阵哭声后,我带着几颗“珍珠”钻进了被窝。不久,门又打开了。妈妈,您知道吗?其实当时我心里还是很不服气的。我不想理你,就假装睡着了。伴随着脸上传来的些许痛感,我的眼睛还是微微地挤开一条缝。您正一边抹着泪一边为我涂药膏。“早知如此,您又何必打我呢?”我的心仍不能完全释怀。
涂完了药,您静静地看了我一眼,抹了下眼角,转身出了房门。不知是您那一眼,还是您离去时消瘦的背影,让我一下子思潮起伏。妈妈,您是学校的生活老师,每天都要打扫卫生,洗衣服。炎夏,您总是干得满头大汗;寒冬,更是洗得双手冻疮开裂。您对自己总是那么小气,从不买好吃的吃,好看的穿;而您对我却毫不吝啬,每天为我煮蛋,给我加餐。你从不叫苦,只希望我好好读书,有出息。一幅幅画面,一幕幕情景,不断浮现在眼前。躲在被窝中的我思绪万千,禁不住又下起了“珍珠雨”,但这次心里却暗暗下定了决心,不再……
“妈妈,谢谢您!”一句铭记于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