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挫折作文
困难是不容易战胜的,可是只要有一颗上进的心,梦想就会实现。 人人都有一对灵活的胳膊,可我这一对胳膊却来之不易。
2002年的一天,我从广场上的健身器上摔了下来,摔成了骨折。我疼得当场昏了过去,等我醒来时,我已经躺在医院的床上了,妈妈见了,她那疲惫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她可能一夜没睡了,我对慢慢笑了笑,慢慢的睡了……
半个月后,我终于出院了,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不过要多锻炼才能回到以前的那种灵活,我原本以为锻炼像玩一样简单,可谁知我动一下就像针扎了似的,疼痛难忍。当我要放弃时,突然想到:“对了,我将来要当一名特种兵,保卫国家,如果我就这样放弃了,那岂不是毁了我的大好前程吗?”想到这,我下定决心再来一次。一下、两下、三下……每一下都是刺骨的疼,不过我知道:“天无绝人之路。”,我一定会成功的。
不知经历了多少次疼痛,流了多少次泪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我战胜了困难,我的胳膊全好了。我成了一个战胜挫折的少年,在艰难的困难面前,只要有一颗坚持的心,你——就是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