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的心情格外的棒。一路哼着小曲,和同学一起去书店看书。
看完了书,我和同学一起向公园走去,想再去公园玩玩。路过一个卖饰品的小摊,我停下了脚步。瞧,上面摆着各种小巧玲珑的饰品:布娃娃。亮粉。水晶球……真是应有尽有。我不禁心痒痒了,一旁的同学说:“哎,咱们买几个吧!”我满口答应。
我稍稍的蹲在地上,仔细的挑选。看看这个布娃娃,又看看那个水晶球。摊主满连笑呵呵地问我们两个:“小朋友,要买什么呀?”同学指着一个有圣诞树的水晶球问:“叔叔,请问这个水晶球多少元?”“不贵,才5元。”“帮我安个底座。”“好啦!”摊主摊主说完,将一个包装精美无比的小盒子递给了同学。
我左挑右挑,才选中了一个身着橙红色芭蕾舞裙的布娃娃,浅棕色的头发一直披到肩上,一双淡绿色的眼睛一闪一闪的,还会动呢!摊主笑嘻嘻地问:“小朋友,想买布娃娃呀,不贵,才8元。”“好,就买这个。”我心满意足地答到。
在去公园的路上,同学美滋滋地说:“呵呵,这下咱们捡到大便宜了!”“对呀!”
在家里吃完午饭后,就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同学打来的,她气愤地说:“哼,我上午买的水晶球是假货,那底座一到家就碎了,水晶球也裂开了,都不能用了。你的布娃娃应该不是假货,快看看!”我连忙打开袋子,用手移动了眼珠,眼珠“砰”地一声掉了出来。这也是假货!
我气愤极了,想:那摊主也太离谱了,居然做假货,真是的!可又有什么办法呢?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