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爸爸、妈妈无私地奉献着爱。
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里的卫生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响起一声惊雷,紧接着大雨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头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两个熟悉的身影闪入眼帘--是爸爸,还有妈妈,可他们两个人手里都只有一把伞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和你爸都是直接从办公室里过来的,没多带伞,我俩合打一把吧。”“不行,雨太大,两个合打一把两个人都要被打湿,我这把伞给诗豪。”爸爸忙说着把伞伸过来。“我和爸爸打一把。”说着我跳到爸爸的伞下,爸爸一手举着伞,一手尽力搂住我的肩,三人两伞隐没在水雾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记得有一次双假日,由于我贪玩,到开学还有一篇作文还没完成,只得晚上“加班”写作文;夏天的晚上,天又热蚊子又多,妈妈就坐在我身旁,为我赶蚊子,还为我送来一阵阵凉风。凉风伴着我一直到深夜。我才把作业完成。当我完成作业后,我心里特别舒畅,晚上睡觉都特别轻松了,可妈妈还要洗衣做家务。她白天那么忙,我那次害她辛苦到深夜,她却毫无怨言,直到把我的上学用的生活用品和书包都收拾好才放心。父母的爱无微不至,就像甜美的甘露滋润着我长大。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淳朴的。我想衷心的对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爱我们共同生活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