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不管是严肃的父亲还是慈祥的母亲,他们总是给我热情而又温暖的爱,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在我犯错的时候宽容我,在我迷茫的时候开导我……这就是父母的爱。
记得又一次考试,由于我的马虎而考砸了。我灰灰地回到家,“回来啦,考试成绩出来了没有啊?考得怎么样?”爸爸问。我把试卷从书包里拿出来,低着头,脸火辣辣的,心想:这次因为粗心,所以没考好,爸爸妈妈一定很生气。爸爸妈妈看完了试卷后,让我拿一支铅笔,指点我把错误的都改正。改完后爸爸对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回一定要细心哦!”我微笑地点点头。
还有一次,我向爸爸妈妈撒了谎,那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电视就像一块力量超强的此贴,深深地吸引着我,那就先看会儿电视吧,作业一会儿再做。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妈妈推门而入。“作业做完了没有?”爸爸问。“我……做完了。”……他们知道我撒了谎以后十分生气。“为什么不承认错误?”爸爸板着脸说。我不出声,心情很沉重。“诚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了错事主动承认错误,那才是好孩子。”妈妈语重心长地说。
父母的爱是多么的伟大, 无私啊,这因为有这份爱我才能如此健康快乐地成长,谢谢父母让我成为一个如此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