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父母的爱,是一种对儿女天生的爱,自然的爱。犹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这能够维护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伟大、最原始、最美妙的力量莫过于父母对我们的爱。
记得前两周我感冒了。吃了一天药,我的病情一点没有好转。我感到连走路的劲都没有了,爸爸妈妈见我这样可着急了。第二天,爸爸一大早不到7点就去儿童医院挂号,妈妈领着我在医院排队、抽血、缴费……医院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带着孩子看病的父母。
一直折腾到下午三点,我终于挂上了吊针。第二天是星期天,妈妈按照医生的交代让我在家里吃药。本以为星期一我可以上学了,可星期一早上我的小腿却疼得没办法走路,更别说下楼了。再次去了医院,看了两个医生终于确诊原来我得了一种连妈妈以前也没听过的舶肌炎”。于是,爸爸一直背着我,妈妈来回不停地排队……我连续一周一直在医院检查、输液。为了让我的腿少受力,爸爸的背累弯了,妈妈的腿跑痛了,我毕竟已经快70斤重了呀!我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却又享受着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想,这就是爱吧!我希望这种爱永远不要消失。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呵护与温暖,谢谢你们给了我悉心的照顾,谢谢你们给了我幸福的生活。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一个钢劲,一个柔和。正是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看到日月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