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也是我敬佩的人。我的同桌有着一头乌黑闪亮的秀发,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如宝石一样,恰如其分地镶嵌在她那秀气的脸上。她很爱帮助人,心地也很善良。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我们班的中队长―李志鑫的钢笔没墨了。李志鑫转过身来,对我们说:“我用的钢笔是纯蓝的,你们哪位有纯蓝墨水?”我故意逗他:“我有。”他说:“借给我好吗?”我回答道:“在钢笔里的。”一说完,我就偷偷地笑了起来。这时我的同桌细声细语地说道:“你就别逗他了。我有纯蓝墨水,你先转过身去,我一会儿就拿给你。”话音未落,同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出墨水瓶,打开瓶盖,小心翼翼地递给李志鑫。
我的同桌是一位乐于帮助别人的女孩!还有一次,我破天荒忘记带自然书,同桌知道后,二话不说,立马冲出教室,找隔壁班上的同学借。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她逮住一个便问一个:“同学,请问你有自然书吗?如果有,请借给我好吗?”我想,隔壁班上的同学大概都认识她了吧。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同桌终于把自然书借到手了,她跑到我跟前,说:“我借到了自然书。给。”边说边把书递给我。我拿着这本书,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
我的同桌―陈贵雯,真是一位善解人意、义不容辞的好女孩啊!和她坐在一起,我真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