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难忘第一次作文
每个人都会经历许多第一次,这些第一次往往令人难以忘怀,令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洗衣服。
那是一个星期天,写完作业的我在家里无聊至极。正在想着找点事儿干的我看到了靠在卫生间的洗衣板。一个念头也就突然从我的脑海奔了出来——洗衣服。
说干就干,我找到昨天换的衣服和一个洗衣盆。我先在洗衣盆里放了点水,后将洗衣板搭在洗衣盆上,然后将脏衣服放在洗衣板上,学着妈妈的样子,在衣服上抹了一些洗衣粉,然后便用刷子使劲的刷。很快,盆子里的清水便变得浑浊不堪。我倒掉盆子里的脏水,重新打满一盆清水,把衣服上的泡沫洗干净。终于,衣服洗干净了,我把衣服拧干,晾在了阳台上。看着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衣服,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第一次洗衣服,让我懂得了“在生活中应该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