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难忘第一次作文
大人们总说刚出生的小孩子们最幸福,我总反击说:“我才是最幸福的。”现在我却想当小孩子,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用想。现在,我真的真的好想当小孩子啊!
课间时,我的好朋友萧兰正在玩纸飞机,我站起来劝她别玩了,老师一会儿就过来了。“没事。”随着萧兰声音的落下,飞机也落在老师的头上,“这是谁的?”老师指着纸飞机问。“老师,那是王晓芳的。”我睁大眼睛向右看,看到了萧兰嘴刚停下。心里却像被扎了一刀,这明明是萧兰飞的,为什么她说是我的。为什么?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看着她那十分得意的笑容,我不知道为什么,眼睛里的泪总想落下来,我的心好像被扎了好多刀。我忍着泪说:“萧……萧兰,你怎么能这样。”“我怎么了?本来就是你的,难道你还想说这个飞机不是你的,是我的啊!”我绝望,一向最好的朋友都背叛我了。
放学后,我失魂落魄的走,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小山坡。“啊……!”我忍不住了我怕我再不喊出来,我也许会憋死了,我真的没想到。
我最好的朋友,我最信任的朋友都会背叛我,会为了自己的一点,而推到我身上,这时,我真的好想当一个小孩,那么就什么都不用想了。这是我第一次被朋友背叛,其伤口难受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描述,此时,我才真正明白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我是不会这样对待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