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作文
严雪是我的好朋友,她非常乐于帮助我。
有一次,星期五,住宿生都回家了,我也该回家了,可是我没钱,非常着急。这时严雪回来了,我问她“你有没有钱?可不可以借给我?”她非常爽快的答应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说“谢谢你!”她说“快回家吧,马上没车了。”
我真感谢老天给我一个这么好的朋友,以后我们互相帮助,有困难一起承担,有快乐一起分享,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了。我觉得朋友这个词能给你带来快乐,在你伤心的时候,朋友给了你安慰,在你孤单的时候,朋友给了你陪伴,在你快乐的时候,朋友给了你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