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孙立恒。她的皮肤有点黑,看起来很健康,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又密又黑的头发,常常扎着马尾辫。
她这个人可有趣了。有一次,我俩在我家玩娃娃,她把假口红放在了“厨房”里,当她需要的时候,却怎么找也找不着了,于是问我拿了没有,我当然没拿,她不信,硬是把我“家”翻了个底朝天。我当时正是哭笑不得
她虽然有缺点,但也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比如说她做作业可细心了。每次放学都不在路上逗留,快步走回家,趴在书桌前,把作业一笔一划的完成,然后自己再检查几遍,知道没有错题了才给他的奶奶改。
这就是我亲密无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