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李艾童。
有一次,我们上英语班,我忘记带书了,正好我的同桌是李艾童。我心想:她是我的朋友,她一定会给我看的。于是,我悄悄对她说:"能给我看看书吗?"她笑眯眯地说:"不可以。"我听后心里难过极了,"你还是我的好朋友吗?"我心里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开始上课了,我可怎么办呀,我简直就象热锅上的蚂蚁,就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同桌把书拥到了我的桌子上。我抬头看见她正望着我笑呢!这时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气,我知道了,什么叫友情。我真想大声地叫她姐姐。
下课了,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她,她微笑着对我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着急。"我拉着她的手说:"我们永远是朋友。"
从此以后,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成为了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