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的学校名叫长青小学,他伫立在长青小区内。
我最喜欢我们学校的操场。操场的跑道分为三圈,我们都在第二圈跑道上玩耍。操场上除拉跑道,就是那些迷人的花草树木。操场上,靠近左边的草丛中,有许多美丽的野花。一到夏季,野花就开满拉草丛,使草丛变成拉花丛。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每当下课时,同学们有的在那里观赏野花;有的在歌唱野花的美;有的拿着纸和笔,在写生校园的美。每到春天时,美丽的迎春花,常常引来许多蜜蜂来采蜜;引来许多蜻蜓来欣赏;引来许多蝴蝶来跳舞,它那柔软的身体,美丽的舞姿,为迎春花增添拉勃勃生机。迎春花的样子形态万千,各不相同,颜色各异。它那芬芳的香气常常牵引着孩子们的双脚,情不自禁的来欣赏这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