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学会了爱我的祖国,爱我的家乡,但是我却更爱我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一年四季花儿都盛开着,有菊花、玫瑰、月季、百合……每年这个时候,它们都会竞相开放着。那阵阵清香引来了许多蜜蜂、蝴蝶在上面飞舞、采蜜。秋天,花坛中央的菊花仍然顽强傲放着。菊花旁边种了许多榕树,就像一个个卫士保护校园。清晨的时候,有许多小鸟在树上休息,一展歌喉。
绕过花坛,就来到橱窗前,这里镶嵌着我们学生的光荣榜、图画、书法、好人好事等等展品,它不仅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还提高我们的知识水平,真好呀!
过了橱窗,来到一个宽阔的大操场,这是供全校1200名同学跑步、玩游戏、做操、训练的好地方。操场四周栽种的葱郁的树木,就想一位位威武的壮士看守着操场。那绿油油的草地又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不少姿色。操场周围是一个200米的环形跑道,是供同学们赛跑用的。
一座座雄伟的教学大楼耸立在操场的北边。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有一块洁白无暇的墙壁,在白色的天花板上挂着一支支明亮的电灯。教室里整齐摆放着干净的桌椅。教学楼上还设有美术室、微机室、图书室、音乐室……我们还常常在这里看书,画画、上网……
我们在这仙境般的校园内学习,增长知识。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家庭,老师就像一把万能钥匙,开启我们的心灵,把我们领入知识的海洋。啊!校园给我带来了多少美好的回忆呀。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尽管我即将离开您,但是我把我对您的喜爱深深地放在我内心的最深处,此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