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座落在古鸡鸣寺旁,台城与小九华山之间,校园内树木郁郁葱葱,绿草如茵。庭院式的校舍别具一格,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北京东路小学。
一进入校门,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幢拔地而起的高科技教学楼,一块块咖啡色和白色的墙砖装饰在水泥的墙面上,在阳光的照耀下它庄重中不失活泼。
学校里建有30多个普通教室、多功能阶梯教室、风雨操场、多媒体计算机房、电视演播室、主控室、电子阅览室、劳技、美术、自然、音乐、舞蹈等专用教室,娃娃科学院分组活动室以及各类办公和楼顶活动场所。因有尽有。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教育条件。
为了让我们有一个最安全的活动环境,学校特地从法国进口了最好的塑胶草皮,铺在几幢教学楼之间。几株很大的梧桐树为同学们遮挡着夏天的烈日。
出了学校后门就是一个有400米环形跑道的田径场、足球场。场上绿茵一片,空气十分清新。是我们最爱的地方。每当放学后,同学们都爱到这里来玩耍。他们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赛跑,有的在跳沙坑比赛,还有的在打乒乓球,个个生龙活虎。我们的校园里生机勃勃。
每当清晨到来,总能听到校园里传出同学们朗朗的晨读声:“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昃,……”,“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这朗朗的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久久地在校园上空回荡。
傍晚,太阳渐渐西沉,落日的余辉给校园镀上了一层金色。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