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和谐而美丽。瞧,这就是我们的校园。
学校坐北朝南,校名还是著名的书法家杨吉祥先生写的呢!“实验小学”四个字写的刚劲有力,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似乎在显示它的辉煌。踏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那雄伟壮丽的教学楼。其中,北面两幢楼和中楼都是教学楼,南面是科技楼,里面有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电脑教室,阅读室,语音室和舞蹈室。我们在里面学习,实验,遨游知识的海洋,还有歌唱和舞蹈。在南楼和中楼的中央有两个少先队员的雕塑。
沿着水泥路一路走去,东边花坛里小叶黄杨显得生机勃勃,香樟树枝繁叶茂,远看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西边是宽阔的操场,这个操场可供三干多名学生做操,升旗。操场是用红色和绿色的塑胶铺成的,正前面一面升起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一排排香樟树像士兵一样挺立在操场周围,中间是足球场和两个篮球场。西南角挺立的法国梧桐下面有单杠,双杠,爬杆和沙坑。瞧!几个小朋友正在做体育运动呢!呀!我真笨,忘了给你们介绍出品窗了,上面全是同学们的作品呢,有绘画作品,也的书法作品呢,瞧!他们的书画多美呀!
一切的一切,它们都展现出我们校园的美丽,更传递着一种校园文化。我爱我们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