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春天,校园里的月季花长出了美丽的花朵,冬青显得更翠绿了。每天早上,当你来到校园时,你就会听到教室里不时传来一阵朗朗的读书声。
夏天,月季花还像以前那样开着,引来了许多蝴蝶、蜜蜂、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教室里依然不时地传来朗朗的读书声。
秋天,月季花仍然开着,菊花也不甘示弱,鲜艳开放着,真是秋菊傲骨呀,可是,桃花树已经落叶了。
冬天,白桦都枯萎了,只有那几排冬青和月季花依然翠绿,给人一种春天的感觉。
绕过教室,你就看见那宽大的操场了,操场四周,有一棵棵高大的杨树,中间还有单杠、双杠等等。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会像小鸟一样从教室里飞出来,在操场上嬉戏玩耍,累了就坐在操场上的树底下休息。
回到教室,教室里有一个大讲台,下面有一排排整齐的桌椅,老师站在讲台给我们传授知识,我们在下面认认真真地听着。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和学习成绩,日夜操劳。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