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校园生活,是每一个人心中最纯真无邪的时光。校园生活像调料盒,酸甜苦辣都有;校园生活也像调色盘,充满着各种色彩。我的校园生活绚丽多姿,如果你想了解我的校园生活,那就听我给你细细道来!
我的学校——盐城市实验小学。这里鸟语花香、绿树成阴,就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每天清晨教学楼里传出琅琅的读书声,伴随着风吹过树叶的声音,唱响了一曲曲动听的歌谣。
伴随着铃声的响起,校园里也变得欢乐起来,同学们像箭一样从教室跑出去,奔向操场。顿时,安静的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跳绳。。。。。。真是太热闹了。
道路旁边茂盛的大树遮住了蓝蓝的天空,丝丝缕缕的阳光穿过绿叶,星星点点地落在地上,当风儿轻轻地拂过时,那星星点点的阳光在地上蹦来跳去,像极了夜空中眨着眼睛的小星星。
校园里一座座楼房整齐地排列着,有科技楼、艺术楼、至真楼。。。。。。还有我最爱的四色文化馆和小书虫俱乐部。这些地方都是为了我们能更好地学习而修建的。
老师像父母一样每天辛辛苦苦地给我们传授知识,时刻关心着我们学习、生活的问题,像辛勤的园丁呵护着我们。
。。。。。。
啊!美丽的校园!您为祖国每年培养出成千上万的人才,让我们的童年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