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非常的美丽,景色优美,五彩缤纷,是个美丽可爱的校园。
春天,桃花盛开,百花开放。嫩叶聪树木里面抽出来。春姑娘来到,像是走进了一幅幅五彩的画面。
夏天来了,这是一个炎热酷暑的季节,而树荫底下可是同学们的散热之地,知了知了动听的叫着,校园里的那颗高达有雄伟的杨树,像一个高大的巨人保卫我们美丽的校园。下课了,同学们就在树荫下面玩游戏,乘凉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转眼来临了。很多树的叶子变黄了,在这迷人的季节里,一片片树叶从枝头飘落,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队伍往南飞,真是美妙极了。但是地上一片片的树叶让打扫卫生的同学很是头疼,简直就是困难重重。不过看着这迷人的景色,同学们还是很愿意去打扫的。
凉爽而且又迷人的秋天过去了,寒冷的冬天来临了。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世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银装素裹,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收的景象。同学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