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龙翔中英文学校,坐落在福清石竹山脚下,它是一个充满生机、闻名全省的封闭军事化管理学校,也是全省国防教育基地。
走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架直升飞机模型,它象征着我们渴望高飞,争求第一的精神。顺着柏油路往前直走,就可以看到路边一座座写着名人名言的雕塑,它象征着我们对学习的热爱与激情。
再往前走点,就可以看到园形的宽阔的塑胶操场,每周一我们都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每天下午第三节课时,这里又会集合许多武术爱好者,他们在这里练武强身健体。当然,身为军事化管理模式的我们也少不了在这里练习整齐的方步和正步了
顺着操场望左边的小路走,就到了宽敞明亮的自助式餐厅。每到中午我们都可以在这里饱餐一顿。在这餐厅旁边,中着花花草草,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块绿底彩花的大缎子。然而在这大缎子里也种了许多绿树。这些树站的比直比直,就像一个个战士。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座披着迷彩的航天博物馆。里存放了很多先进武器模型,还有航空母舰的模型呢!这些武器模型告诉我们祖国强大起来了,听说,学校将来还会请一些老师给我们讲解这些模型的历史呢!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当然,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在宿舍里的生活。我们会在宿舍里捉迷藏、猜谜语等等。
啊!我爱这美丽的龙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