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的校园像一座美丽的花园,我们每天都在花园里玩耍、学习。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座高大的教学楼和一片广阔的操场。正前面的艺教楼里可丰富了,有舞蹈室、图书室、美术室、微机室、会议大厅……。每个周星期三的下午,参加课外兴趣小组的同学们就会到这儿学习。在每一层楼的墙壁上都贴着一些画、手抄报、窗花……,这里每天都很干净,因为打扫卫生的老奶奶每天都很辛苦的打扫,所以我们要感谢她们,为我们带来了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再往左看,操场周围是一圈沥青跑道,操场中央是一个正方形的花坛,花坛周围树围成了一圈。当春姑娘饱含着深情悄悄地到来时,花坛里开出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再加上绿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张美丽的地毯。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花,就像一个个小喇叭,仿佛吹奏着美妙的《春之歌》来唤醒大地。
阳春三月,垂柳憋足了劲儿,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不几天就从低垂的墨绿的枝条上鼓出点点黄嫩的叶芽儿。过上几天,洁白的柳就化作漫天飞雪随风而舞。到了夏天,同学们都在树下乘凉。校园里刚发芽的小树,刚开放的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边有个小操场,操场里有乒乓球台等各种运动器材,每当下课时,许多同学就来到这儿练习打乒乓球、玩耍。
校园有无限的乐趣,它的美丽使我陶醉,使我留恋。我无论在哪里也忘不了这迷人的景色。校园是我童年的乐园,是我成长的地方,我爱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