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的班主任梁老师。梁老师大约40出头,瘦高的个子,有一头长长的,乌黑亮丽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和气的望着别人,显得又亲又敬。
记得有一次,课堂上纪律很差,有的在说话,有的在玩小动作,……0老师严厉的批评了他们,还让他们罚抄了书。有些人说:“您像冰人,老是惩罚他们”也有的说:“您像太阳一样温暖”老师您为了我们能学到知识,付出了那么多。有时候,有些同学作业不会做,老师都会耐心地教他。
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在生活上关心我们,每当有同学病了,不用同学说,她总是主动问同学怎么了,用药了吗,如果病情严重的,她还会亲自带同学去就医,使同学的病及时治疗。,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老师,我最敬佩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