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学校作文
我喜欢和几个人在校园的操场上散步,感受校园的清新,体味它的点点变化。在校园里不时会有灰白相间的喜鹊从面前掠过,落在草坪上悠闲自在的踱来踱去,一点也不畏惧人的接近。而不管目光投向哪,映入眼帘的都是一片大自然的安静与和谐。 教学楼前有几个花坛,有红花,有黄花,令人禁不住驻足去寻找可以让梦想成真的花瓣。无需知道花的名字 ,只需用心领略,是它们用最美的容颜装饰着校园的风景,点缀着如花的心情。
花坛里花的花瓣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在不停的向你眨眼睛 ,感觉是多么的可爱天真,像孩子的肌肤一样嫩一样柔。 也有几个调皮的一年级小孩,踩下几个鲜红鲜红花骨朵。教学楼后有好多小树,一颗颗树昂首挺胸,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我们,守护着学校!上课铃响了,穿着整洁的老师阔步走进教室,精神饱满的同学起身向老师问好。不一会儿,教室里就想起了朗朗读书声。
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间的相互帮助和学习让我更加喜欢我们的学校。教学楼前面的小广场是升国旗的地方。旗杆上,鲜红的国旗在风中飘扬。每到上午下了第二课,一二三四年级的学生有序的来到这里,体育委员快速列好队伍,等待做操音乐响起。不过现在我已是五年级的大学生,大课间在操场跑操。我喜欢此情此景,我喜欢我们学校的小广场我爱我的同学、我爱我的校友、我爱我的老师、更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