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学校作文
早晨,从小路上、从大街上,走来了许多小学生,有滨河路的,有步行街的,还有金鼎城的……同学们相互打着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在各自的教室里坐好,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同学们踊跃发言,我也不甘示弱举起了手,回答老师的问题。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落在窗台上,好像都在听同学们积极发言。
下课了,同学们如离弦之箭涌向操场。他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打球,我也和小伙伴玩起了喜爱的游戏。看!大家玩得多开心呀!
这就是我们的实验小学,一所城市里的小学。每当金色的阳光洒满校园,每个角落里都飘荡着同学们的读书声和欢笑声。
早晨,从马路上,从街道里,走来了许多新来的小学生,他们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把整个学校打扮的绚丽多彩,来到学校,都成为了好朋友。同学们向校园里欢唱的小鸟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叮铃铃,叮铃铃……挂在学校楼梯上的电铃响了,上课了,同学们回到教室,开始上课了,大家一起读课文,那声音真好听!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鸟儿不叫了,树枝不摇了,风儿不吹了,好像都在听同学们读课文。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高兴地跑到操场上,有的跳绳、有的打球、还有的做游戏,这就是我们的实验小学,一所城市最重点的小学,我能在这所小学读书,我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