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在临洮县背斗巷,我们学校的大门是由两个大柱和一个大小铁门组成的,石柱上还写着:临洮县实验二校“”几个金色的大字。一走进大门,就可以看见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草,还有仙人掌。校园里有几棵比办公楼还高的大榕树,就像几把大雨伞。大门的右边有个运动场,动动场上有四条跑道,跑道围成的中央有一块绿色的活动场,是用塑胶铺成的,像一块绿色的草坪。
运动场边上还有各种各样的运动器材。走过学校的主通道,就看见左侧是学校的办公大楼。办公大楼有许多玻璃窗,被太阳光一照,就发出耀眼的光来。办公大楼的外墙上还挂着一个比黑板还大的屏幕,这个屏幕经常播放些新闻和各种各样的节目。通过办公楼的一条天桥,就可以走进教学楼。我们的教学楼共五层,我的教室在二楼。教学楼前面是一个操场,操场上有一个围着树身的公开栏,还有两个篮球架、还有石桌石椅、还有个小喷泉,喷出来的水像一串串透明的珠子。
顺着学校的主通道往前走,就可以来到学校后操场。后操场有一个篮球场,还有许多乒乓球桌。对了,我们后操场旁边还有一座实验楼,我还在那里学过毛笔字呢!我们学校有个特点,办公楼、教学楼和实验楼都用天桥连在一起。我的学校就这么美丽,我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