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坐落于大同市振华南街。它是一个四季美丽,干净整洁的校园。
春天,当燕子飞回来的时候,河水融化了,桃花也盛开了,小草也探出了小脑袋,来到这个美丽欢腾的校园。校园南边是一排排高大的柳树和杨树,它们披上了绿色的衣裳,吐出了绿色的嫩芽,那一条条绿色的柳丝在向我们招手致意:春天已经来了。夏天,柳树青翠茂盛像一顶顶绿色的帐蓬,同学们在树下面嬉戏、玩耍……秋天,枯黄的树叶像五彩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厚厚的一层。同学们为了校园的干净、整洁,把它们都收了起来。冬天,白雪茫茫,一棵棵树枝像挂上了洁白的银条,美丽极了。同学们在校园里打雪仗,跑来跑去的追逐着,到处是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的学校,四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