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学校作文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学校组织了一次“我为贫困儿童捐款捐衣”的活动。
那天同学们和往常一样穿着漂亮的衣服到学校上课,老师对我们说:“山区的小朋友们在冬天没有衣服穿,没有鞋子穿,每天晚上都被寒风冻得瑟瑟发抖,希望大家伸出援手,帮助、关心山区的小朋友……。”听到这时,我便想起了电视里看到的一幅幅令人心酸的画面,有的孩子没饭吃,住的房子破旧不堪,有的孩子冬天还赤着脚,甚至有的孩子没学上,过早担当起了家庭的重任,我的眼眶湿润了,我便决心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回到家我便让妈妈收拾了很多旧衣服打包准备明天带到学校去。第二天上学时,我看见同学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衣服,带进学校,堆在了操场上,仿佛一座小山丘。此情此景,让我心里特别舒畅,山区的小朋友们终于可以穿上暖和的衣服不再挨冻啦!现在的我真得很幸福,跟山区小朋友相比,真是天壤之别。这件事以后,让我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这种环境下,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读书呢?
我抬头仰望天空,天那么的蓝,阳光那么灿烂,校园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美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