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是绵阳科学城二小,建于1992年,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一所子弟学校,我们学校的校名还是由著名科学家朱光亚爷爷题写的呢。
我们学校不仅有获得过许多荣誉奖项(如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绵阳市首批示范小学),而且一年一年的发生着可喜的变化。
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的后操场上有一片草坪,我们都觉得,那个草坪里的泥地太脏了,所以都不爱去那里玩。但是过了一年,学校让工人把草坪给换了,换成了人工草坪。这样,大家都喜欢到那里去玩耍了,几乎每一分钟都能听见大家的欢笑声。二年级的时候,学校桌子都特别不结实,斑驳难看,但到了三年级,我们学校的桌子都换了,既结实又好看。学校为我们干了那么多事,就是为了让我们学习更好。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学校。
让我感动的还有我们班的老师和同学,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陪伴着我一路成长,从无知少年到好学学子。老师严格而辛勤的教育,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都一点点的积淀在我的心头。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年的秋天我们朗诵《少年中国说》的一幕:您教育我们要勇敢的担当少年责任,成长中要为国家为社会尽到自己的责任。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这里有我敬爱的老师、我可爱的同学,无论我长大后走到哪里,我都忘不了你们;我爱我的学校,在这良好的环境中我会更加健康的成长;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