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学校作文
我们的校园每天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校园里有一颗参天的大榕树。天气炎热时,它可以帮我们避暑,下课的时候待在树下别提多惬意了。
操场的两边种植了许多花草。桂花,给我们带来芬芳;菊花,把我们想校园装点得更加美丽。还有那地上不起眼的小草,可以为我们舒展筋骨。三角梅的画紫红紫红的,耀眼极了。
校园的 “希望之星”也十分引人注目。我们每天早晨来到学校,我总是第一眼就看到了这尊雕像。还有那个小喷泉,每天都会喷水。
我们学校的升旗台上那飘扬的五星红旗,让我们懂得好好学习,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期望就在我们的身上。
每当上课的铃声响起,我们走进教室。老师都会用标准的口音,漂亮的字迹来教导我们,学习新的知识。我们班级后面墙上的黑板报上都贴有内容新奇的板报。同学不怕辛苦我们我们全班装饰的这么漂亮。贴板报的同学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下课了的时候,我们走出教室,在走廊上和同学聊聊天,说说笑话。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爱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