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学校作文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椭圆形的大操场,我可喜欢了!
操场是用红色和绿色的塑胶粒铺成的,像一层花地毯,跑起步来软软的,不会觉得痛。操场中间有两个大大的篮球架,每天放学同学们就在上面打篮球,有的像头老虎这边追那边拦,有的伸长脖子站在球架下等球掉下来。
操场西边有一个升旗台,每周星期一早上,同学们排好队上操场站好,随着优美而有力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来了,同学们“哗”的一下把手举过了头顶上,面对着国旗敬礼,然后老师在上面教育我们要好好读书,以后报答祖国!
操场四周有许许多多茂盛的树木,如果同学们玩累了或热的时候,就坐在树下面休息会很凉快,还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树就象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操场旁保护操场,风一吹,树发出“哗”地声音,好像在唱国歌。
我爱我们学校的操场,那里就是我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