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在中宁九小,坐落在东街人民广场的东面方向,在团结路的东边,这是一所新建的小学,它既美观又气派。
走在学校的门口,就能看见新兴的伸缩式电动大门,银光闪闪,伸缩门的头上又快电子屏幕,上面随时滚动出鲜红艳艳的提示语;高高兴兴上学去,平平安安把家回,妈妈在家等着你;左边墙上有七个大字;中宁县第九小学。在阳光的照耀下,它闪闪发光。踏进学校,就会听到同学们欢声笑语,先看到的就是五栋新建成的大楼,排列成马蹄形,最中间是教师办公大楼,学校的围墙旁是栏杆,透过栏杆,能看见许多小朋友在哪儿玩耍,墙面红白相间,色彩明丽。推开教学楼的大玻璃门,刚走进去,就看到的是洁白无瑕的墙壁,感到神清气爽,扶着不锈钢的扶手,踏着用大理石铺成的地板,心里觉得很舒服。我们来到了二楼走进三【五】班,走进教室就能看见窗台上的鲜花,有绿色的吊兰,那绿油油的叶子,使教室里充满了生机,更可贵的是同学们从自己家里抱来的鲜花摆满了教师的每个角落。崭新的桌凳,明亮的窗户,阳光从窗户射进来,使教室里不但光彩夺目而且温暖宜人,在这样一个教室里学习,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再往东面看,就是学校的大操场,虽然没有什么别致的地方,可是它能给我们全校师生带来无限生机。每天,甚至每节课都有锻炼身体,有的在踢球,有的在打排球,还有的在跳绳,在这样一个充满了阳光的学校里,我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