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学校作文
从小爸爸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在书里面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而学校就是我的用武之地。从一年级开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就明白了在讲台上千万不能胆小,不然你念出一个字,本来应该读得很好,但由于害怕,声音很小,同学们听错了,这件事就成了别人的笑柄。而且你不能念得太快,念快了就只有你一个人听得见你的读书声,别人都听不清楚,那时你就会下不了台。
还有,回答问题就要把答案说得清清楚楚,不能说得含含糊糊,否则这就表明你把演讲权让给了别人。只要记住了这几个原则,就能天天进步。我爱我的学校,因为那里是我的用武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