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您好:在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中,您虽然没有像妈妈那样每天督促我的学习,但是,我可以看出您还是关心我的,只不过,您的爱体现在细微的地方,可能就体现在您的一句玩笑话中。在周末,您会在下楼的时候,走进我的房间,提醒我要加快做作业的速度,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那时,我会觉得您很烦,甚至有些讨厌您。但是...
我爱妈妈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爸爸妈妈是您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妈妈用乳汁把我抚养长大,是您们教育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有时候我经常不听话,让您们生气,以后我一定改正错误,做一个好孩子。当妈妈生我的时候,妈妈有过撕心裂肺般的痛苦,才把我生下来,母亲让我看到了世界,看到了光明和温暖。您们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是您...